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30名房地产精英齐聚一堂 畅谈衡阳房价走势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胡莹  2014-03-14 10:33

[摘要] 2014年3月13日14:30,衡阳房天下大话地产之“2014爱你一世——大话衡阳房价走势”活动在衡阳碧桂园会议室隆重举办。会议上大家就衡阳的房地产市场动态各抒己见,畅所欲言。

房天下讯(记者:胡莹 拍摄:刘玉珊)2014年3月13日14:30,衡阳房天下大话地产之“2014爱你一世——大话衡阳房价走势”活动在衡阳碧桂园会议室隆重举办。会议上大家就衡阳的房地产市场动态各抒己见,畅所欲言。

会议伊始,房天下控股集团副总经理张晖介绍了本次大话地产活动的背景和主要目的,大话地产是房天下的一个常规性活动,旨在为开发商搭建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通过大家对当前的热点政策及市场走势的分析,达到信息资源共享及开发商面对当前市场形势的应对策略等有建设性的提议的分享。

3月5日上午,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其中提及多个房地产工作重点,并提到2014年房地产市场政策基本在现行预期内,后期估计会有城市在分类调控、中小套型住房供应、共有产权房供应等方面进行细化。

据房天下数据中心统计,2014年2月1日至3月1日,衡阳共成交新建商品住宅1733套,成交均价为4349元/㎡,成交面积约为19.76万㎡。从成交量来看,较今年1月份成交的3029套,环比下降了42.8%,降幅较为明显,同比去年2月成交套数,上涨了约6.2%。均价方面,环比1月下降约2.5%,同比去年2月上涨了约7.9%。衡阳房企3月份零开盘,将在5-6月份出现“百花齐放”的局面,面对如此严峻的市场形势,开放商要如何见招拆招?2014年衡阳房地产市场究竟会走向何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