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数千亿住房公积金难提取 催生地下中介套现

地产中国网  2011-12-07 09:08

[摘要] 据都市快报报道,近来,随着住建部尝试逐步放宽公积金提取的限制,租房也能提取公积金了,但需要额外条件,比如出示相应数额的租房发票。问题是:有多少房东有且愿意向租户开具发票呢?

住建部正分析困难和问题

公积金管理条例修改在即

现行的《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2002年修订后再未改变,公众呼吁对它改革的声音越来越强。

今年10月27日,住建部部长姜伟新、副部长齐骥在人大接受询问时透露,《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将进行修改。据悉,中央政府各部门及地方政府已经提出了住房公积金在缴存、使用、管理等领域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住建部正对这些问题进行分析汇总,并提出可行性解决方案。

齐骥说,如果职工的住房公积金政策,在非公企业内都无法全面享受到,那么,更谈不上住房公积金使用渠道的拓宽。部分地方政府为了公积金管理方便,禁止用住房公积金支付房租,这种情况是不符合公积金管理条例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