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雷死人不偿命 10大欠抽房地产广告盘点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3-09-13 09:08

[摘要] 近日,不断有盘点房地产雷人广告的文章惊现网络,诸如“80后供小三房“贾君鹏你妈喊你回××度假”、“如果你不能给她一个名分那就送她一套房子”、“你可以不买房除非你摆平丈母”娘等广告语。着实让人大开眼界。楼市竞争激烈,很多房地产开发商为营销经常不怕低俗,打出一些具有个性噱头的广告。

No.4“贾君鹏你妈喊你回××度假”

南京一开发商将火爆的网络红人“贾君鹏”搬进了广告词,巧妙地将风靡一时的网络语“贾君鹏,你妈妈喊你回家吃饭”偷换成了“贾君鹏,你妈喊你回××度假”。“怎么说呢?确实是有炒作的嫌疑。”这家楼盘的一名相关负责人直言不讳地说,这次借用就是为了提高楼盘的知名度和关注度。

No.5 “虎年送大礼买铺子送老婆”

买铺子送老婆?咸阳市民被这样一则广告雷倒。市民说:“开始一看我以为眼睛出了问题呢?如果我真买个铺子,你送给我个老婆,我也不敢要。”那商家到底什么意思呢?该开发商肯定是玩了一个文字游戏,意思是“买铺子送给老婆”,而不是“买铺子送你一个老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