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雷死人不偿命 10大欠抽房地产广告盘点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3-09-13 09:08

[摘要] 近日,不断有盘点房地产雷人广告的文章惊现网络,诸如“80后供小三房“贾君鹏你妈喊你回××度假”、“如果你不能给她一个名分那就送她一套房子”、“你可以不买房除非你摆平丈母”娘等广告语。着实让人大开眼界。楼市竞争激烈,很多房地产开发商为营销经常不怕低俗,打出一些具有个性噱头的广告。

No.2 “价格都不能承受还谈什么生活享受?”

近日,一些房地产广告引起广泛争议,很多人在网上纷纷拍砖,称房地产广告商说话太赤裸裸为了卖出房子一切都可调侃,不顾社会公德和道义,其实这真的不算什么,我们带你看看更恶搞的……“价格都不能承受,还谈什么生活享受?”

近日,南京一家楼盘的房产广告引起广泛争议:“价格都不能承受,还谈什么生活享受?”有人觉得开发商很欠抽,也有人认为,争议很正常,房产商说的是实话,所以才不中听。不少网友跟帖表示,现在房价这么高,已经是饱受诟病,为了买一套房,年轻人不得不啃老,还得背上沉重的房贷。本来就没有什么享受可言了,开发商还讲这种话,显得不近人情,居高临下。

No.3 “难道全世界的鸡蛋团结起来就能打破石头吗?”

网上惊现一则重庆开发商贴出的“雷人户外广告”:“难道全世界的鸡蛋联合起来就能打破石头吗?做人还是要现实一些。”“鸡蛋”“石头”的比喻令多数人感到不满,如此“出位”的表现也让地产同行觉得是玷污了行业形象。而据调查,发布此广告的开发商却认为这不过是为了美化墙面而已。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