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健康生活人人爱 衡阳生态宜居楼盘一览

房天下  2016-10-22 07:01

[摘要] 生活在森林般的小区里,每天能呼吸道新鲜空气,小区环境绿意盎然,运动起来也是格外舒畅,健康绿色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从居住环境开始。

现代人们工作压力大,很多人都处于亚健康状态,在这种情势下,健康的生活方式被越来越多的人所追崇,而健康的生活就体现在衣食住行等等方面,住就是一个很重的一点。

生活在森林般的小区里,每天能呼吸道新鲜空气,小区环境绿意盎然,运动起来也是格外舒畅,健康绿色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从居住环境开始。

珠江愉景新城

珠江愉景新城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45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蒸湘
户型四居室(183.71㎡)四居室(131.06㎡)四居室(130.93㎡)收房时间2013年9月一期入住开盘时间2014年1月1日五期开盘

实景图

项目简介:珠江愉景新城位于衡阳蒸水河西岸,总建筑面积约381亩,加风光带共计500多亩,总建筑面积130万平米,集住宅·商业·写字楼·酒店·公园于一身,是衡阳一个能够支撑起“双定位”的综合大盘,130万㎡国际生活特区和130万㎡国际水岸新都会,“国际生活特区”是针对业主及家庭在宜居、健康、邻里交流等方面的高端需求;而“国际水岸新都会”则是针对业主在娱乐、享受、对外交流(就是招待客人)及物业、地段等方面的价值需求。项目分8期开发,共计27栋(含小学,幼儿园)。

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