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大势所趋:深圳有个华南城衡阳有个华耀城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26 10:53

[摘要] 深圳华南城历经13年精耕细作,将深圳平湖曾经的荒芜之地打造成一座260万㎡的繁华商圈。华耀城集团作为华南城的兄弟公司,致力于国内三四线城市城镇化建设。华耀城集团迎着国家发展战略,在衡阳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打造一个以专业化、规模化、信息化、现代化、国际化为特色的衡阳华耀城—600万㎡华中首席商贸物流市场集群。

大势所趋:万商云集合作共赢

对于此次衡阳商户代表的到来,华耀城集团上下给予了高度重视。华耀城集团总裁林贤富先生亲自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与考察团进行了长达3的深度交流,对代表们提出的关于衡阳华耀城建设性的意见给予了充分肯定。

集团总裁林贤富、华耀城营销经营中心总经理郑剑峰与大家亲切交谈

(一)衡阳就像十年前的深圳,未来潜力无限

会上,林贤富总裁表示:十分感谢衡阳商会商户对衡阳华耀城的大力支持,衡阳华耀城作为衡阳市政府强势引进的个过百亿的服务业标志性项目是顺势而来的。

2002年深圳华南城的成立,正值中国加入WTO,跨国公司加速向中国转移生产基地,包括深圳在内的珠三角成为跨国企业的地。珠三角对工业原材料需求巨大,将深圳华南城的恢弘巨制从蓝图变成现实。如今,产业梯度转移成为国家发展战略。衡阳等交通便利、经济基础较好的内陆城市成为珠三角等沿海城市产业转移城市,衡阳迎来了与深圳当年同样的发展机遇。

(二)大势所趋,衡阳商贸业转型升级是必然趋势

但是,经过近十年的发展,衡阳市区内的老市场基本都饱和了,周边交通十分拥挤,物流、仓储、电力、物业等配套设施跟不上,无法满足市场内商家生意越做越大,代理的产品也越来越高端的需求;更不能适应衡阳城市化发展进程。华耀城集团正是在这一国家发展战略下选择衡阳进行重要战略部署。衡阳华耀城是顺势而为,更是应需而生的大型商贸物流平台。

(三)衡阳华耀城是合作共赢的大平台

其次,衡阳华耀城是一个合作共赢的大平台。只要是想把市场做好的企业、四海商家,我们都将以开放的姿态欢迎大家的加入。诚如,与衡阳本地大规模的冷链物流龙头企业—达德公司的合作。作为国内领先的商贸物流运营商,华耀城的使命是创造一个持久稳定繁荣的市场。我们将会继续在衡阳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加快项目建设,争取项目早日完工,将衡阳华耀城打造成一个商家云集、合作共赢的大平台。我们也真诚地希望通过此次实地考察,让大家对华南城&华耀城有一个全面了解。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将所看到的华南城&华耀城客观理性地带给衡阳的广大商户朋友。

考察团与华耀城集团高管深度交流

深圳有个华南城 衡阳有个华耀城

顺势而为的深圳华南城,历经13年的精耕细作,将深圳平湖曾经一片荒芜之地打造成一座260万㎡的繁华商圈。华耀城集团作为华南城的兄弟公司,致力于国内三四线城市城镇化建设。华耀城集团迎着国家发展战略,在衡阳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打造一个以专业化、规模化、信息化、现代化、国际化为特色的衡阳华耀城——600万㎡华中首席商贸物流市场集群。衡阳华耀城将借鉴华南城成熟的模式、成功的运营理念,依靠华南城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广阔的发展平台,在三湘大地上创造一个潜力和财富价值巨大的‘华南城’!

衡阳华耀城整体鸟瞰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