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衡阳房市七夕“家”节格外热 房价是涨是跌?

房天下  2014-07-31 14:28

[摘要] 在如此浪漫的节日里,相信每个人心中的浪漫元素都会慢慢滋生。如果将衡阳楼市拟人化,就目前的形势来看,是一个非常独特的“恋爱”的关系。七夕节虽然被称为中国本土的情人节,但是对于衡阳的开发商来说,40℃高温下的情人节同样也是一个营销的好时候。从市场上了解到,衡阳在

编者按在中国,农历七月初七是人们俗称的七夕节,也有人称之为“乞巧节”、“七桥节”、“女儿节”或“七夕情人节”。这是中国传统节日中浪漫色彩的一个节日,也是过去姑娘们最为重视的日子。在晴朗的夏秋之夜,天上繁星闪耀,一道白茫茫的银河像一座天桥横贯南北,在河的东西两岸,各有一颗闪亮的星星,隔河相望,遥遥相对,那就是牵牛星和织女星。七夕坐看牵牛织女星,是民间的习俗,相传,在每年的这个夜晚,是天上织女与牛郎在鹊桥相会之时。

在如此浪漫的节日里,相信每个人心中的浪漫元素都会慢慢滋生。如果将衡阳楼市拟人化,就目前的形势来看,是一个非常独特的“恋爱”的关系。七夕节虽然被称为中国本土的情人节,但是对于衡阳的开发商来说,40℃高温下的情人节同样也是一个营销的好时候。从市场上了解到,衡阳在售的一百多家楼盘里,拿七夕节做营销活动的楼盘目前有:

1、西子莲花 七夕情人节费列罗巧克力情侣大派送

2、金钟时代城:“以爱之名,金钟万人相亲会”

3情定七夕·衡阳市碧桂园大型水上相亲派对

4、你是我的小呀小蜜蜂 融冠亲城七夕甜蜜礼物免费领取

5七夕情人节 衡阳星美CCPARK邀您约“惠”华新步步高

与2月14日的西方情人节相比,中国本土的七夕情人节在衡阳房地产市场同样演绎强烈,近几年来中国人开始对“七夕”的逐渐重视,也慢慢成为新的卖点。特别是在七夕过后,金九银十的到来,新的楼市销售热潮或可能在次出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