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不光颜值高还要"好评如潮"选这3个靠谱盘

2017-09-02 09:04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隐幽之地

银泰红城五期逸墅位于华新开发区蒸水大道以北、喜阳路与松亭路交汇的东南角,北面是占地30余亩的社区公园,容积率低至0.37,西面临近蒸水风光带,东面是贯穿整个银泰红城二到五期的超千米长的人工湖,隐幽之地,是集低调高雅舒适于一身的顶级别墅群,实现与生俱来对独立空间和身心自由的终极追求。

出行便利

项目位于衡阳市南城板块白沙州核心位置,处于黄白路与内环南路的交汇处,北临五星路,西靠野娥托路,四通八达精通全城,内环路的拉通,项目距离火车站高铁站、衡阳行政中心华新区、衡阳云集机场车程近,出行非常便利。

御江而来

融冠地产,五年三冠(2011/2013/2015年荣获衡阳住宅销售冠军称号),继融冠·水映豪廷、亲城、恋城热销售罄,融冠第四城——融冠R26;康城御江而来。

项目小而美,位于蒸湘区蒸水南路蔡伦大道西侧,由3栋江景高层组成,蒸水第一排,生活气息浓厚,精致园林,沿袭融冠匠心品质,呈现一座迷你精致小城。

好房推荐

周边交通便利,配套完备。

安心,舒心

别墅采用的是欧式art-deco建风格的建筑,由五栋三联排、四栋四联排、六栋六联排组成,共计15栋,67套,面积由260平方到350平方。每户配有两个或以上停车位,户户带电梯,赠送面积超60%,包括一楼架空层(含停车位)、二楼入户花园、6.9米客厅挑空、露台。您居住的安全方面我们也有充分的考虑,指纹锁,红外线监控,智能化家居控制系统等,让您享受这里的湖光美景的同时,居住的更加安心,舒心,放心。

安心,舒心

出行非常便利,教育资源更是丰富。

四通八达精通全城

项目总占地约143亩,总建筑面积37万平米,是由12栋32层的高层电梯房所组成,分两期开发。建筑密度低至22.57%。绿地率高达35%。面积区间为90.21㎡的三房两厅至175㎡的四房两厅。

整个小区规划总户数2700户,约1.6万平方临街商铺。为满足日益增长小车数量,车位配比达到1:1.13个车位,以地下车位为主,地上为辅,限度的满足小区内业主的停车需求。

四通八达精通全城

小社区大江景,近水楼台先得月。

近水楼台先得月

小社区大江景︱近水楼台先得月

城有水则秀,居有水则灵。融冠康城,在水一方,伫立窗前,蒸水河美景与翠绿的风光带在脚下蜿蜒,视野和事业开阔无遮挡,致敬您的江景人生。

小社区大教育︱划片蒸湘区大立实验小学

融冠康城划片蒸湘区大立实验小学,不仅营造温暖舒适的家,还能给孩子提供优质的成长环境和启蒙教育资源,让小业主如沐春风。

小社区大品质︱精致你的居家生活

融冠康城将以融冠恋城为范本,匠心打造融冠品质社区:双精装入户大堂、世界品牌电梯、家家入户指纹锁、高规格双层钢化中空玻璃+金刚网防盗纱窗、中央直饮水系统、人车分流+智能车牌识别系统……升级居住舒适感。

近水楼台先得月

综述

周边交通便利,配套完备,集低调高雅舒适于一身的顶级别墅群,实现与生俱来对独立空间和身心自由的终极追求,更好的享受人生。

四通八达精通全城,交通十分方便。教育资源丰富,项目紧靠湖南重点中学衡阳市八中,周边还有衡阳知名重点学校:衡阳市实验小学、成章中学、衡阳师院等,百年名校为孩子的未来精教一生。

城有水则秀,居有水则灵。融冠康城,在水一方,伫立窗前,蒸水河美景与翠绿的风光带在脚下蜿蜒,视野和事业开阔无遮挡,致敬您的江景人生。风景优美,带上你的小伙伴快来看看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