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知道衡阳有哪些好楼盘吗?快猜猜是否和你想的一样

2017-07-26 14:23作者:房天下

好房推荐

猜猜看本文会推荐那些好楼盘?不知有你心仪的那家吗?

好房推荐

坐立在蒸水河风光带,配套齐全,建筑风格个性。

长湖峰境

“长湖峰境”坐落于华新开发区核心地段-光辉北街(蒸湘区政府西北侧)。“长湖峰境”建筑群采用纯正Art Deco建筑风格,以西方艺术回纹饰曲线线条、金字塔造型,结合东方文化书法、工艺艺术等的有机线条,赋予建筑高贵、挺拔、傲然屹立的非凡气势,表达出人类不断超越的人文精神和无穷力量。

一期产品以多层绝版电梯洋房为主,户型面积为88㎡-136㎡的三房和四房。高层以两梯四户的74㎡-115㎡的两房和三房

长湖峰境

江景、公园全都有,地处蒸水河风光带。

星美CCPARK·新外滩

星美城市综合体总占地面积约375亩,规划总建筑面积超过100万平方米,其中商业面积近55万平方米。项目定位集红星美凯龙家居广场、大型购物中心、商业步行街、高端商务酒店、现代化写字楼、时尚公寓、高尚法式社区于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所在地段为衡阳市政府、蒸湘区政府重点发展的宜居片区,其中本地块更是片区内唯一定位为大型商业综合体的载体地块,项目三公里范围内有市委市政府、财政局等党政办公场所,有市一中、实验中学等省级名校,更有数十个已建成入住的高尚小区。

<a href='https://hengyang.newhouse.fang.com/loupan/2714182604.htm'style='text-decoration:underline;color:#4080d1;'class='projnametc'v='2714182604'>星美CCPARK·新外滩</a>

配套设施齐全

海博星都

海博星都(衡阳文化艺术城)是由衡阳恒勘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开发建设,项目占地面积约54000㎡,总建筑面积23万m2,容积率3.2,绿化率近40%。

项目集商务、商业、公寓、居住 、多功能商业为一体!30-1500㎡文化产业黄金旺铺,领跑财富前沿,项目倾力打造雁城商务多功能商住合一SOHO投资新坐标。项目内部近100种名贵树种与邻相伴,精雕细琢特色景观绿轴,造就移步异景,多维度观景视觉享受。经典户型创造全氧健康生活,全通透式中式景观设计理念,前后采光富足,与小区360度全景园林息息相连,不管您处于家中那个位置都可以享受着春天般的温暖。携手知名物业服务机构,提供酒店式管家物业管理服务,实现安防和物管的专业化管理,安心安全生活无忧。

海博星都

银泰红城是热门楼盘之一,现在推出的四期主要是复式

银泰红城四期

银泰红城是华新开发区较大连片开发楼盘,北接船山大道,西临蒸水大道,南靠祝融路,总占地1100余亩,居住人口达万人,地理位置突出,交通、教育、医疗、商业配套尽善尽美。银泰红城四期由6栋17+1的两梯两户纯板式湖景小高层、5栋26+1的一线江景高层组成。90平米舒适两房、117平米紧凑三房、129—130平米奢适三房、139-148平米阔绰四房、166平米奢享豪宅、顶层复式豪宅王,户型方正实用,超大赠送,双阳台全飘窗全明设计,双270度转角观景飘窗,傲景全城。

<a href='https://hengyang.newhouse.fang.com/loupan/2713156324.htm'style='text-decoration:underline;color:#4080d1;'class='projnametc'v='2713156324'>银泰红城四期</a>

位于白沙洲核心,距离市区机场火车站车程便利

珠江云锦

珠江云锦是由湖南珠江合创投资集团下属衡阳创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商品房项目。

项目位于衡阳市南城板块白沙州核心位置,处于黄白路与内环南路的交汇处,北临五星路,西靠野娥托路,四通八达精通全城,内环路的拉通,项目距离火车站高铁站、衡阳行政中心华新区、衡阳云集机场车程近,出行非常便利。

珠江云锦作为传统学区里的全新项目,教育资源更是丰富,项目紧靠湖南重点中学衡阳市八中,周边还有衡阳知名重点学校:衡阳市实验小学、成章中学、衡阳师院等,百年名校为孩子的未来精教一生。

珠江云锦

综述

这期的楼盘就到这里了!不知道大家是否猜对了?是否看到心仪的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