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融冠康城】蒸湘区即将崛起的又一匹黑马

来源:房天下 2017-07-20 08:49
综合评分4.80分/5分

经历过2016年的楼盘火爆,蒸湘区房源更是备受瞩目,而火爆的市场行情也让开发商看到了蒸湘区的市场 ,在2017年纷纷涌入,位于蒸湘区的的新盘融冠康城便是其中一个。

这座刚刚起建的新盘延续了融冠集团在蒸湘区的 。首先融冠集团作为衡阳市的老牌本土开发商在衡阳市民当中拥有着很高的 度及很好的口碑,继融冠·水映豪廷、亲城、恋城热销售罄,融冠第四城融冠康城沿袭了融冠的匠心品质。其次,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配套齐全,生活便利。

优点

1、该区域内可售好盘不多,新盘的进入很好的掌控了市场。
2、蒸湘区是多年的社区,周围交通便利,生活配套齐全。
3、户型方正实用,双阳台,刚需改善都适用。

缺点

1、地理位置优越,价格待定,目前还没开始出售,预计价格不低。
2、目前还是期房,没有实体楼可以看。

楼栋户型4.50分/5分

融冠康城分为三栋,每栋一个单元两梯三户,共29层。房源一共267套。值得称赞的是,户型里的厨房全部为独立厨房,这种独立的厨房更能避免油烟的困扰,也更加实用。

小区的户型基本都做到了明厨明卫,客厅餐厅相连,户型阔绰。卧室的飘窗使得空间得到了很好的延展,更适合刚需一族的买房需求。

融冠康城
配套5.00分/5分

:北京师范大学的实验幼儿园入驻(金河湾1881小区)、冠都幼儿园、水映豪廷幼儿园、蒸湘区大立 ;

医疗:蒸湘区妇幼保健院;

商业:融冠亲城商业广场;

休闲:蒸水河沿江风光带 ;

蒸湘区作为发展成熟的区域,各方面的配套设施都十分齐全,再加上自身以融冠恋城为范本,匠心打造融冠品质社区:双精装入户大堂、 品牌电梯、家家入户指纹锁、高规格双层钢化中空玻璃+金刚网防盗纱窗、 直饮水系统、人车分流+智能车牌识别系统……升级居住舒适感。

融冠集团也是衡阳少数拥有自持物业公司的开发商,融冠物业凭借 的服务备受好评,可以在将来为融冠康城的舒适生活保驾护航。

融冠康城
地段交通4.50分/5分

融冠康城位于蒸湘区蒸水南路蔡伦大道西侧,乘坐109、165、227等公交,到大立村公交站下车,往蒸水河风光带步行1000米即可。 该项目交通便利,北上高速南下市区都十分便捷。

融冠康城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   地段:3   交通:3   配套:3   环境:3

soufunso423362159  2017-12-08 11:39:06  来自wap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奥*  2017-11-17 20:46:20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