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珠晖三盘闹新春 衡阳好盘看这里

2017-03-14 12:49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好房推荐

一生总要一座庄园 即将盛大开盘

美的·梧桐庄园是中国房企百强美的地产衡阳首发先锋之作,美的·梧桐庄园位于珠晖区衡州大道东88号,紧邻衡阳师院,坐拥两千余亩酃湖公园、市体育中心等千亿高端配套。 美的·梧桐庄园以约500亩超大规模、超低容积率、稀缺法式建筑及美的5M智慧健康家居系统,涵盖电梯花园洋房、小高层、品质高层、风情街区等多种物业形态,打造衡阳首席超低密度法式城邦,问鼎衡阳高端人居新高度,引领衡阳人居划时代变革,成为衡阳年度最值得期待的第一豪宅大盘!

一生总要一座庄园 即将盛大开盘

大品牌备受瞩目 诚意登记破三千

诚意登记破三千,约92-170㎡法式花园洋房即将发售,衡阳向东更美的!

Xc户型4室2厅2卫1厨143.00㎡,各个空间都很方正,方便后期家具的摆放。全明户型,每一个空间都带有窗户,保证后期居住时能够充分采光和透气;通透户型,保证空气能够流通起来,空气质量较好;采光较好,保证居住舒适度。

大品牌备受瞩目 诚意登记破三千

名校签约在即 涨价势在必得

佳源·罗马都市位于珠晖区衡州大道体育馆斜对面。项目毗邻2500亩酃湖公园,自带知名幼儿园、小学,北侧为衡铁一中。6大皇家园林,4大特色广场,邂逅罗马的浪漫。地产40强集团企业匠心工艺,彰显贵族气质。约8万㎡BLOCK商街配套,统一招商运营,自成商圈,潜力不可估量。

名校签约在即 涨价势在必得

50栋B户型3室2厅2卫1厨119.00㎡

整个空间方正,拐角少,后期利用难度低,提升整个空间的利用率。全明通透的户型,居住舒适度较高。整个空间有充足的采光,这一点对于后期居住,尤其重要。

50栋B户型3室2厅2卫1厨119.00㎡

三期现房清盘 四期新品加推

东城国际位于珠晖区衡州大道旁,是武广新区启动的高端住宅项目,30万平米欧式新古典主义风格的建筑。奢华而不张扬,精美绝伦。4万平米巴厘岛式臻美大景,488米主轴式中庭宽景,80余米宽楼间距,成就衡阳2160户尊荣人家纯粹的园创生活社区,1500平米国际双语幼儿园,1.1万平米欧式风情商业街,6000平米大型购物广场、儿童活动广场、老年人活动广场、社区健身广场、运动场等一应俱全,不离社区,自成一城,享您所想。此外,东城国际也是衡阳以“五重安防体系”标准打造的项目。努力建设成为衡阳安全舒适的大型社区。相信东城国际项目的启动必将带给衡阳又一惊喜。

三期现房清盘 四期新品加推

第四期6号楼4室2厅2卫1厨140.17㎡

各个空间都很方正,方便后期家具的摆放。全明户型,每一个空间都带有窗户,保证后期居住时能够充分采光和透气;通透户型,保证空气能够流通起来,空气质量较好;采光较好,保证居住舒适度。整个户型空间布局合理,真正做到了干湿分离、动静分离,方便后期生活。

第四期6号楼4室2厅2卫1厨140.17㎡

综述

2016年房价不断上调,年后购房者购房热情有增无减。并且明显能够看出购房者对环境好、发展潜力大的开发区片区情有独钟;与此同时市场前景好,必定会有涨价趋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