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庆龙新视界】超高赠送面积大放送

来源:房天下 2016-10-28 11:20
综合评分4.40分/5分

庆龙新视界处于衡阳石鼓区东北侧合江套地区,东临望城路,北侧为正在建设中的来雁路,西侧是规划中的松梅路。 项目整体占地约100亩,总建筑面积约25万平米,(容积率为3.05,建筑密度28%)绿化率为37%以上,由7栋高层和9栋多层构成,总户数1453户,停车位达到1546个。

优点

1.超高赠送面积,高达30平米。
2.价格在衡阳楼市中比较实惠。
2.位于来雁新城,未来发展空间大。
3.周边有学校,医院,超市,配套齐全。

缺点

1.交通不是很方便,去菜市场,搭公交大约要步行10。

价格5.00分/5分

价格实惠

庆龙新视界现电梯房起价3480元/㎡,均价3800元/㎡,一次性付款92折,按揭、公积金93折。

楼栋户型5.00分/5分

超高赠送面积

庆龙新视界主推户型是107㎡和125㎡户型,建筑面积107㎡,但是使用面积高达134㎡,是真正的,107㎡做三房,125平米做六房。

配套4.00分/5分

配套齐全

中小学:五一路小学、松梅小学、旭升寄宿学校石鼓区建设新村小学
综合商场:五一副食品大市场、生源生鲜超市、华源建材大市场、中湘五金机电专业大市场、永兴家居大市场、中亿汽贸城、步步高、国美、苏宁、香江百货
医院:博爱医院、溢心堂大药房
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农村信用社
其它:大不同酒店、菠菜食府

地段交通3.00分/5分

交通目前不是很方便

交通虽然目前不太方便,但是步行至公交车站只需要10。公交:105路、K160、K128、130路、445路、449路。

发展潜力

来雁新城 潜力无限

庆龙新视界位于衡阳市委、市政府定位为“头号工程”、“城市名片”的来雁新城项目,目前,来雁新城已策划了文化风情街、金融聚集区、松梅湖湿地花廊、养老产业园、主题公园、大唐工业遗址博物馆、文化中心、游轮码头等8个产业项目。将重点建设明清文化一条街和酒吧一条街,重现当年“青草桥头酒百家”的繁荣景象。就目前看来,庆龙的空间以及发展情况是十分的好。的缺点地段交通问题也会随之得到很大的改善。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