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衡阳新景何处寻?中航白沙湾“公园中的shopping”

来源:中航白沙湾 2016-10-25 11:47
综合评分4.70分/5分

中航白沙湾位于湖南省衡阳市雁峰区,一个全新开发工业园 ,中航白沙湾依托区域 ,打造500强企业实力园林。在中航白沙湾园区内,随意的装束,随意的步伐,随意的交谈。这就是未来白沙湾业主的特征。放松是 的生活形式。在这个占地2000亩的城市综合体社区内,坐落在湖南省 工业园内,超过100家国际企业进驻。四大综合体育 随意选择,打篮球,游泳,健身。至于shopping,比起住在市区的大部分衡阳人来说,他们的购物显然更加从容,因为12万平米的商业购物广场就在家门口。 近年来,雁峰区白沙洲工业园发展迅速,因为价格实惠,大批购房者涌入中航白沙湾。人口的增加催速了配套的完善,商业广场纷纷在中航白沙湾开张。多所 的入驻也就解决了中航白沙湾业主子女 难的问题。

优点

1、户型格局方正功能性强;设计让整个空间无死角,使用
2、中航地产开发,质量有保证
3、整个小区中无其他建筑物的遮挡,采光较好。

缺点

去往周边商超等生活配套区域,均需要自驾。

价格5.00分/5分

3500元/㎡的房子 衡阳少有

当年的老白沙洲在没有开发商进驻之前,就是一块璞玉,在一外环路与白沙大道的修通,与大型企业的入驻后,都是该板块 的重要因素。”随着交通、商业配套的日益成熟完善,白沙洲工业园区的繁荣发展也是大势所趋。
自中航白沙湾首次入市,便深受购房者喜爱,一期总占地约95亩,绿化率约40%,由13栋高层电梯房组成的,总共容纳2057户。在白沙洲工业区板块价格低的高性价比楼盘,目前2#、6#、13#、10#栋在售住宅.85㎡—150㎡任君选择,九重豪礼10万大礼包活动正在进行中......

楼栋户型5.00分/5分

多变户型 眼睛闪闪闪

一个好的户型有多么的重要,你知道吗?户型及其功能不仅关系到生活起居的方便、生理和心理健康,还涉及到公共卫生、邻里和睦、水电能耗和日常生活费用等等。这个时候户型优劣势分析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抛开价格抛开地段,每天你呆在房间里,会觉得舒心,不管外面的 多喧嚣,在这一方小天地里你是自由洒脱的。在中航白沙湾里衡阳少有的 户型,从89㎡到150㎡,满足不同需求,尤其是近推出的“多变”婚房让人眼前一亮,

配套5.00分/5分

住中航配套齐全 有面子

布局衡阳首著,中航地产以120亿大手笔打造240万方综合性的商业住宅 生活区,以造一座城革新一座城的魄力,精工筑家。精筑高品质生活!13栋板楼和点式高层,合理分布,全部实景现楼呈现。户型空间通透实用, 70米超宽楼距,阔景人生任您奢享;全开挖地下室,1:1车位配比,人车分流,停车无忧且安全有保障;6度以上抗震标准,更是为您铸造安全的家。

地段交通4.50分/5分

新兴开发区域 有

区域配套更加完善,居住氛围更加浓厚!近期中航又传出重大利好消息。白沙洲工业园区集中开工七大项目,园区基础设施更加完善。其中衡阳市湘江风光带白沙洲园区段将为居民创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成为日常出行观光、休闲的绝佳去处。晚饭过后或者空闲之时,邀上三五个朋友或者家人,一起去沿江风光带运动运动,散散心,聊聊天,何尝不是一件乐事!此外,新民路 的新建,及时解决了该区的 问题,在家门口就能享受的 资源,孩子 很方便,更安心。住衡阳,选中航!生活从此有里子,有面子!

小区品质4.00分/5分

军工品质 好房子有保证

500强中航,以造飞机的实力精工筑家,致敬衡阳!中航地产,29年30余城,40余件 作品。承继 500强中国航空工业集团的精工基因,布局衡阳首著,中航地产以120亿大手笔打造240万方综合性的商业住宅 生活区,以造一座城革新一座城的魄力,精工筑家。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