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为什么选择龙锦山庄?楼盘特点深度解析

来源:房天下 2016-10-21 10:32
综合评分4.20分/5分

龙锦山庄位于衡阳市珠晖区船山东路8号,闹中取静,咫尺繁华,有着成熟的生活商圈。龙锦地产着力打造宜人社区,结合迷人的水岸景色,建设高质量的园林景观。古树修林、碧水清流、奇花异草、山环水绕、曲折蜿蜒,浑然天成的自然景观让你流连忘返。

优点

1、交通极其便利,三期出口紧邻船山东路。

2、小区绿化以及设计比较不错,绿化率达到36.8%,各色树种1000余棵。
3、楼梯房是板楼的结构,电梯房是板塔结合,采光比较好。

缺点

1、龙锦山庄一期楼梯房与铁路较近,火车经过会带来噪音,主要影响的是一期楼梯房,对二期尤其是三期影响较小。

2、船山东路与新大桥连接处路口仍在施工中,噪音与灰尘较大,预计完工后将大大改善。

龙锦山庄
价格4.50分/5分

龙锦山庄目前均价在 4000元/㎡左右,非特价房源现购房一次性付款享96折,按揭享98折。对比一下龙锦山庄上半年的价格,现已提价200元/㎡。

龙锦山庄龙锦山庄
配套4.50分/5分

公交:47路、37路 站点:湘江二桥站 27路 站点:东江丽景站 41路 站点:滨江大厦站
超市:小林子超市东江店、吉祥超市、维佳平价超市
银行:粤汉邮政储蓄所、中国建设银行粤新路支行
公园:桥头公园
学校:衡阳工程网络学校、衡阳市蓝盾驾校
其他:富苑风味菜馆、小过年家常菜馆、我家宝贝东江店、凌江大酒店
便利店等

龙锦山庄龙锦山庄
龙锦山庄龙锦山庄
地段交通4.00分/5分

龙锦山庄紧靠船山东路,是城市Ⅰ级主干道,西起衡湘公路桥东侧,东至武广高铁衡阳东站,与新园路相接,全长9.14公里,船山东路的建成通车让龙锦山庄的交通变得十分便利,靠近城市主干道也让龙锦山庄可以方便的到达衡阳市各区。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6   地段:4.6   交通:4.6   配套:4.6   环境:4.6

    楼***瞻  2020-03-09 13:55:10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说***地  2020-01-17 20:04:10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