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好房不怕比 2梯2户才是归家的上层礼遇!

找大平层  2018-08-08 17:45

[摘要] 梯户比改变的不是数字,是生活!

生活在快节奏的都市中,整天和琐碎打交道,你是不是也想在回家的时候,少一些等电梯的烦恼,多一些时间享受美好?这个时候“梯户比”很重要!

梯户比在一定程度上是“生活私密,品质享受”的衡量标签,被称之为:归家的道风景

仔细想想,某些开发商为了节省开销:4梯10户,以20层计算,每户3人,算下来就是600人合用4部电梯,平均每部电梯要承载150人。假设每部电梯单次可以承载15人,将所有人全部运送到楼下需要转送10次!

天哪,梯户比原来对生活居住有这么大的影响,这还没结束,继续往下看……

一栋楼的人口居住密度越大,等电梯的时间随之延长。

每天想晚起十几,但是,等电梯却又白白的浪费掉“美容觉”的时间。担心上班快迟到,上学快迟到,心急如焚,却又无可奈何。

2梯2户相比2梯4户而言,住户候梯时间更短,尊贵享受,优雅出行,居住质量,从高效开始。

梯户比越高,每层的住户越多,单套面积相对小,且不可避免出现暗厨暗卫和不方正的房子。

以目前市场主流的2梯4户为例,设计时会把的资源、景观给边套,中间套成了户型设计的牺牲品,南北不通,有的厨房卫生间的窗口对着天井或外廊,采光通风差了不少。

而2梯2户户型更加实用,南北通透明亮,明厨明卫,让居家生活享受阳光与清风的沐浴。

随着户数不断增加,有着死等不来的电梯、晒不干的被子、阴暗的楼道、吵闹脏乱的小区等等问题,私密性、舒适性降低。

而2梯2户同层住户减少,避免人来人往泄露私己生活的问题,私密性很高。少了苦不堪言的拥挤,少了尴尬的寒暄与对视,买到这样的梯户比的买家可以说是人生赢家了。

生活更高效、安静,也更从容,凯翔·繁华里充分考虑现代人居需求,掌握居住尺度,2梯2户舒适配置,打造人性化、私密化的居住环境。让尊贵从归家候梯的那一刻,即蔓延开来,为你演绎都市里的美好生活~

凯翔·繁华里,位于衡阳主城高新区
咫尺衡阳市府,举步万达商圈
法式Art-deco精工建筑 精品纯粹社区
涵盖90—151㎡纯板大三房/5.9m空中墅
独特引入直饮水入户技术,充分保障业主用水安全
社区内彩色跑道,打造楼下的休闲健身场
100%人车分流、Wifi全覆盖
智能云门禁、安全智慧社区

凯翔 · 繁华里
多一层空间,多一倍幸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