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悦鉴生活 美好盛放——华源北街临时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找大平层  2018-07-28 16:55

[摘要] 历经数月潜心筹备,7月28日,位处华源北门的华源北街临时营销中心在全衡阳人的期待目光中正式揭开神秘面纱。

历经数月潜心筹备,7月28日,位处华源北门的华源北街临时营销中心在全衡阳人的期待目光中正式揭开神秘面纱。衡阳主流媒体和各界人士到场出席,登记客户逾千人次,共同见证这场关于静生活的启幕盛会。

(活动现场图)

华源北街荣耀盛启   

每一座居所的诞生都是对人居梦想的一次美好寄望。当“我想静静”“我是静静”霸屏整个衡阳的时候,当静静现身衡阳繁华街头给全城降温的时候,当剪刀落下、彩球飞扬的这一刻,华源北街初次绽放专属于它的独特魅力。

(活动现场)

华源北街是ACG亚材与中恒投资联袂献礼衡阳的作品,也是衡阳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衡阳市重点工程项目。ACG亚材是中国十大铝合金门窗品牌,中恒投资涉足制药、房地产、保健食品等多领域,具有20多年开发经验,强强联合,大手笔打造湖南静音社区,必将成为衡阳值得期待的楼盘之一。
而据透露,早在今年 6月份,经过激烈土地竞拍摘得雁峰区地王的正是华源北街项目投资商,雄厚的品牌实力和精工建设美好衡阳的决心不容小觑。

(雁峰区地王示意图)

“大德之人”建“大德之筑”
华源北街项目董事长包钦文在开放仪式上向现场各界媒体和客户隆重介绍了亚材地产的企业文化,做忠诚、责任、诚信、理智的大德之人,以标准化、流程化、体系化、制度化的方式做事,创就大德之业。
“别人好,我才好,家才幸福,我们希望在衡阳打造出一个和谐、幸福、欢乐的命运共同体大家庭画卷。”这不仅仅是亚材地产对客户及社会的承诺与期许,更是亚材地产履行社会责任的公益理念。

(衡阳市亚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包钦文致辞)

做有社会责任感的房企
作为返乡名企,亚材地产无偿出资2500万修建虎形山路(原华湘路段),把双车道拓宽到四车道,综合治理螺丝港河沟,解决周边居民困扰多年的生活环境问题。“今后晚上来散步,虎形山路会更漂亮,沿路铺设人行道绿化。”据现场做施工工作的相关负责人介绍。

(建成后的虎形山路效果图)

7月流火的三伏天,华源北街全城派棒冰,工作人员把“清凉”送给环卫工人、绿化工人以及过往的行人,给奋战在高温中的人们带去问候。
这些献给衡阳的款款心意,正是亚材地产品德为先的一种投射,大德之人建大德之筑。

(“静静”为全衡阳降温活动图)

湖南静音示范社区
华源北街以静生活为设计理念,交房配置定制级品牌高性能系统窗,由三层中空玻璃、断桥铝合金、金刚网、三防护栏组成,冬暖夏凉,降低约90%噪音,打造衡阳安静的社区。虎形山、雁栖湖、蒸水河三大生态资源环绕,华源建材、中湘五金机电、万居三大千亿级家居消费市场为邻,云轨轨道交通2号线虎形山公园站就在家门口。全人车分层,全覆盖无障碍通行,全精装入户及架空层,周末影院、书吧、四点半学堂等于一体的泛会所,超3m大窗设计,云监控智能体系,全龄段社区生活配套,全面提升衡阳人居品质。

(活动现场)

华源北街启动诚意登记一千抵一万  
华源北街7月28日正式启动商铺/住宅诚意登记,面积107㎡、136㎡、143㎡三至四房住宅,登记客户可享受“1000元抵10000元”优惠外,还可以参与砸金蛋赢好礼活动,竭诚欢迎您的莅临!更多详情敬请垂询华源北街热线:0734-3131111。
接待地址:蒸湘北路华源北门(和信丰田4S店旁)

 

(活动现场)

 

(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