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雅士林欣城江岳府美好江岸生活启幕会圆满成功

找大平层   2018-07-24 09:03

[摘要] 雅士林欣城江岳府美好江岸生活启幕会圆满成功

7月22日晚,一场以“美好江岸生活”为主题的启幕会在雅士林欣城 江岳府盛大启幕,引全城注目。雁城各大主流媒体、城市名流应邀到场,现场千余人共同见证了这场盛典。
雅士林房地产,用一整晚的时间与这座城市对话,为这座城市呈现一幅美好江岸生活画卷,以滨江头排作品,启幕这座城市的人居新时代。

盛夏时分的傍晚,阳光依旧火热。可依然阻挡不了来宾的热情。20日和21日,万达广场和中建广场神秘礼盒快闪,“幸福生活愿景、江岸奢居生活”话题终于在22日雅士林欣城 江岳府活动现场开启,带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来宾有秩序的签到并领取愿景卡,写上自己的美好祝愿,在许愿树定格美丽的瞬间。

启幕会上,雅士林房地产副总经理赵忠新先生为现场来宾深入解读了美好生活的内涵所在,一副美好江岸生活画卷徐徐展现在来宾面前。“我宣布:幸福生活愿景,江岸奢居生活,雅士林欣城江岳府启幕会正式启幕”,随着赵总铿锵有力的话音落下,来宾们用掌声、呐喊声表达了自己对江岳府美好江岸生活的期待和向往。

“江岸纯板,优质升级,将江岸自然景观和高端居住生活完美结合,打造城市人居标杆”,雅士林欣城 江岳府销售经理伍绎儒女士在项目推介中说道,“江岳府从规划,到产品,再到生活场景的营造,无不精雕细琢,严苛考究,它是一个承载着大家对美好生活有着无限向往的美好小区。” 伍绎儒女士的推介说出了来宾内心的美好生活需要,而江岳府就是刚好满足来宾们居住品质要求的著作。

启幕会上,业主代表的讲话引起了现场来宾的共鸣,“我在雅士林欣城居住了五年,也见证了雅士林欣城这五年的发展,这五年时间里,我在这里认识到了更多趣味相投的朋友,还有热情好客的邻居们,以及用心做事的一群物业人,我们平日里互相打招呼,互相帮助,每天听到邻居们的欢声笑语我都觉得很开心。”来宾们用热烈的掌声回应着这位68岁的老业主。

整场启幕会江与月无声相和、光与影交织融合、少女踏歌而来……一幅梦幻般的滨江生活画卷徐徐展开在来宾的面前。

摇滚乐、线上摇一摇互动环节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潮!来宾们纷纷积极参与,显示出了极大的热情!

随着时间渐晚,这场别样的启幕会也逐步走向了尾声。现场来宾们带着江岳府精心准备的伴手礼满载而归。
此次启幕会的圆满举行不仅昭示了雅士林欣城美好人居进程的更进一步,也将意味着雁城人居将开启全新的篇章。雁城美好江岸生活,将由此正式起航!

雅士林欣城

衡阳雅士林欣城项目是由浙江雅士林集团投资30亿重金打造的大型高端社区,定位为“百万平米城市山河豪宅城邦”,项目位于衡阳市石鼓区的核心位置,地理位置非常优越,北靠虎形山公园,南临蒸水河风光带,西邻蔡伦大道,东接107国道,三横四纵交通四通八达,多条公交线路到达小区或从小区经过,出行十分方便;项目总占地476亩,总建筑面积近100万平米,107栋,规划户数超5000户,居住人口达2万人,项目绿化率高达42%,建筑密度31.6%,容积率仅 2.3,90%纯板式建筑。项目分东西两个区域,产品形态非常齐全,有亲水别墅(分别“山水、观澜、叠云、听雨”四大类别墅产品)、花园洋房、景观高层公寓商铺等,可满足各类成功人士的需求。

雅士林欣城 江岳府 压轴巨著

滨江头排  纯板压轴
石鼓核心,醇熟大盘
蒸水风光,独踞头排
纯正板楼,瞰江华宅
俯揽繁华,静谧宜居

180°奢阔瞰江视角,只此江岳府

瞰江华宅113-190㎡
压轴楼王,即将登场
 1万抵3万 火爆认筹 
赠“粮油同享”礼包
抢筹热线:0734-3177777 
项目地址:衡阳市石鼓区蒸水河北岸华源支路6号

火爆抢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