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印湖湾·新城中心曼哈顿公寓开盘 热度与昨日温度比肩

找大平层  2018-07-23 08:34

[摘要] 昨日,地表40度高温,挡不住前来参加印湖湾·新城中心曼哈顿公寓开盘活动的热情客户们。

衡阳也有很多楼盘在采用
有的全毛坯
需要客户自行购买
有的采用当个智能化产品
却都打着智慧社区的旗号
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采用自主研发
全球顶先技术的我家智好一指通关安防系统的
印湖湾·新城中心
成为更多客户对智慧社区的定义

昨日,地表40度高温,挡不住前来参加印湖湾·新城中心曼哈顿公寓开盘活动的热情客户们。本次开盘为小规模开盘,也是VIP客户答谢会,现场人气几度高涨。
客户对印湖湾·新城中心作为豪装智慧社区的认可,可以从开盘活动业主代表的发言中找到答案

采用我家智好互联网+一指通关智控联防信息服务系统,从进小区到进家门,指纹通关无需钥匙,门铃响起,可通过安全程序确认,动动手指就可操作开启。更配备了人保财险500万的综合保险。

小米(云米)智能厨房设备结合,智能语音控制,可以实现对油烟机、燃气灶等智能家电的物联控制,在回家的路上便可设定解冻食物,节约宝贵时间。

马桶解决大智慧,全球瑞士吉博力同层排水系统,科学得避免了排水横管侵占下层空间带来的一系列隐患和局限,这是细节中处处体现智慧与用心。

智慧的安防系统提供了安全与便捷,物联网语音控制带来了便捷与乐趣,豪装的马桶,地砖橱柜、墙面都采用环保大品牌,40㎡单层做出双层80㎡左右大2室的空间利用率,均价12300/㎡左右,实质6200/㎡左右的超高性价比,又决定了印湖湾成为超高投资价值的智慧社区
在衡阳华新区域,这样的价格可能连套毛坯房都难以实现。印湖湾结合武广新区的地理位置,其投资潜力无限。

印湖湾·新城中心曼哈顿公寓热销,同时,应用第二代升级版的智能家居系统即将投入新样板间,将会给广大购房者带来更多乐趣。据预计,第二代公寓产品,价格将会有所提高。

项目地址:珠晖区衡州大道东90号
               (衡阳师范学院旁)
联系方式:0734-859993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