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喜大普奔!雁栖湖社区又获“市文明社区”称号|耀江花园

找大平层   2018-06-21 17:01

[摘要] 雁栖湖社区为何总是独得恩宠?且听我娓娓道来~

好消息!在市文明委近日公布的《关于表彰2017届衡阳市文明单位、文明村镇、文明社区、文明家庭、文明校园的通报》中,雁栖湖社区榜上有名,再度被评为“市三星级文明社区”。

其实,雁栖湖社区除了连续多年被评为文明社区之外,还多次入选衡阳市十佳社区、湖南省志愿服务百强社团等,更是衡阳市社区慈善工作站、市首批建设启用“科普中国·社区e站”的社区……咱们大雁栖湖社区为何这么?下面就给大家简单说说一下社区的厉害之处吧!

匠心匠作

耀江房产莅衡十余年来,从投资修建雁栖大桥等7大城市配套与公共设施建设,到积极参与推进雁栖湖水治理工程,从联手衡阳成龙成章学校打造雁栖湖成龙成章学校,到花大力气保留、升级岛内园林绿化,无不精心规划,内外兼修,一步一步将耀江花园打造成风景秀美、宜居宜业的生态湖岛大盘、雁栖湖文明社区。

作为衡阳市重点打造的18个样板社区之一,雁栖湖社区也将成为衡阳市社区建设的样本。社区成立以来,街道、业委会、物业公司、合作单位、社群等多方共创共建,不断探索新型邻里关系,努力打造衡阳人文气息和幸福感的文明社区。

雁栖湖·耀江花园占地近千亩,是衡阳市首屈一指的大型高端品质小区,深受衡阳精英家庭追捧。小区居民多属文化新富与财智阶层,极大地提升了小区的整体居民素质。定期举办的社区邻里文化节、电影放映周、纳凉晚会、送戏进社区等大量社区活动,不仅让居民们增进了解、加强邻里关系,更提升了整个社区的文化氛围。

说完了的雁栖湖社区,咱们大石鼓的发展也不得不提。近两年,石鼓区正全力打造“湘南地区活力的商贸文化中心”,一大批重点项目已经或即将开工建设,区域内汇集“华中地区商贸物流航母”华耀城华耀城7200元/平方米3.72蔡伦大道华耀城400-176-0760 转 626228崇盛国际中心崇盛国际中心待定3.95蔡伦大道(一环西路)西侧400-890-0000 转 820591、文化创意园、北师大附中教育基地、衡阳市影剧艺术与青少年活动中心等鼎配商贸、旅游、文化资源,一个崭新的城市形象即将崛起于北城。随着石鼓区的发展全力加速,北城中心的雁栖湖区域将成为直接受益者,相信不久之后,咱们雁栖湖社区一定将成为衡阳城市中心让人称道的宜居新区、旅游胜地,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华耀城 3.72分

蔡伦大道华耀城
4008132766 转 626228
在售商铺石鼓区品牌地产
7200元/平方米

少量75-137㎡湖景现房  即买即住
席位骤减难求  敬请把握

以上宣传资料仅供参考,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终以相关部门审批方案为准。对项目周边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和义务以合同约定为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