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中梁壹号院开盘在即 火爆 倒计时!

找大平层   2018-06-21 12:16

[摘要] 众所周知,每一个大盘首次开盘都是价格 优惠的时候.

不管做什么,占位都很重要

既然要上车,不如早买票!
相信不久以后的你
一定会感激现在 的自己

众所周知,每一个大盘首次开盘都是价格 优惠的时候, 是开盘当天, 的优惠折扣都是一放到底,开盘过后势必 !

城芯品质红盘,尽领全城臻藏,衡阳中梁壹号院,自 启动以来,便受到全城关注,项目建面约109-132㎡府式华宅奉于衡阳壹号人物,一场热销传奇正在不断酝酿!

如何称得上“中梁品质”?

中梁地产,成立于1993年,深耕长三角,面向华东,辐射,现已成功开发近200多个地产项目,开发面积达3600多万㎡,为16万家庭48万客户营造了高品质生活。

品质生活,须有品质服务护佑,而好的物业服务,既能为业主解决一时的燃眉之急,更能陪伴生活的点点滴滴。中梁物业的贴心体现在,将服务的对象从传统物业转变到对人的管理、服务和关怀上,为业主营造尊崇的人居环境,构筑温馨的归心居所。

未来在中梁壹号院生活,不用担心买的东西太多,中梁物业帮您提;不用担心缴费到处跑,中梁物业一站解决…多项服务,让您在生活的点滴间感受中梁物业人的贴心。

没有擘画未来新区版图的野心,
如何称得上“中梁眼光”?

2018年,中梁地产强势进驻衡阳,带来首筑之作—中梁壹号院,项目雄踞华新区核芯地段,紧靠蒸水大道、蔡伦大道等城市主干道,交通路网四通八达。它是城市与时代甄选的同行者,亦是居住 ,繁华与人文偎依而立,一切生活的美好念想于此展开!

中梁壹号院,坐拥 的 ,坐拥陆家新区公园、解放路商圈等生活配套, 资源优越,从幼儿园到大学,名校林立,让孩子从小在浓厚的学术氛围中成长。项目出则繁华,入则尊享齐全的生活配套,倾力筑造衡阳人的理想人居。

没有颠覆空间想象的宽境人生,
如何称得上“中梁格局”?

只争朝夕,也许是年轻时的豪迈,而年岁的增长,方才更懂生活的所需,“正、大、光、明、精、薄、宽、透”中梁壹号院八大空间法则,在建面约109-132㎡的居所空间内,将专属于大人物的“尺度”设计融入到生活的每一个角落。

阳台与飘窗,是家中的观景台,阔尺宽面,一推窗一抬眼,将24的自然风光、一年四季的风景都揽入家中。在中梁壹号院的7米阳台闲庭信步,周末不出门,窝在家里两天两夜也不觉闷。

宽敞明亮的厨房里,妻子准备早餐时的认真,开启清晨的风景;傍晚阔绰客厅里儿子追赶小火车的欢笑,是回家 暖的风景。中梁壹号院户型,创造更大的尺度和通透全明的感官体验,只想为 业主收纳更多美好的人生风景。

衡阳中梁壹号院,现建面约109-132㎡府式华宅即将在衡阳迎来首次开盘,开盘必抢,全城瞩目,敬请期待!

中梁壹号院
建面约109—132㎡至尊三房/宽境四房
衡阳醉美样板示范区已开放
VIP热线:0734-838 888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