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多彩端午 和谐邻里|我们向往的优樾时光

找大平层  2018-06-19 09:25

[摘要] 门插艾,香满堂,吃粽子,洒白糖。丰富的活动和仪式使我们深刻感受到厚重的历史和悠久的文化。

门插艾,香满堂,吃粽子,洒白糖。丰富的活动和仪式使我们深刻感受到厚重的历史和悠久的文化。今天,天嘉天樾同样组织了精彩的活动,准备了精美的礼品,与业主及客户感受团圆氛围和家国情怀,一起到现场感受一下吧。

饶有兴趣地投入到DIY活动中

端午香包不仅有辟邪驱瘟之意

又有襟头点缀之风

各位家长萌娃聚精会神

热火朝天地进行中

陆上龙舟赛两人一组

同舟共济奋力向前

妈妈女儿默契配合

在欢乐的气氛中感受幸福的亲子时光

“投壶者,主人与客燕饮,讲论才艺之礼也”

这是自春秋时代即开始流行的游戏

在竞技的过程中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

天嘉·天樾为客户和小朋友们准备精美水果和茶饮

愉快游戏,冰爽一夏

樾读书屋里

也有一群孩子在安静地樾读

陪你青梅煮酒,也与你共樾书香

 

让樾读成为生活习惯,让教育成为生活方式;让绿色成为生活主角,让运动成为生活时尚。让我们天嘉·天樾成为更加温暖,更有人情味儿的社区,为我们的孩子提供一个安全、温馨、绿色优樾的成长环境,共建共享衡阳综合教育社区。

祝天嘉置业各位业主、客户佳节安康

生活幸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