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重磅消息!热烈祝贺雁城首玺喜获预售许可证!

找大平层   2018-06-15 08:48

[摘要] 恭贺:雁城首玺成功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书》喜讯!特大喜讯!

重磅消息
喜报

恭贺:

雁城首玺
成功取得
商品房预售许可证书》

喜讯!特大喜讯!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雁城首玺项目的支持和关注,在公司积极的努力下,近日来,雁城首玺项目1栋已成功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书》,买房必须看五证,雁城首玺五证齐全,良心巨著,品质保障!让业主们住上放心靠谱的房子~

感谢

感谢您的信任与支持
感谢业主的一路相随
感谢公司高层及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


小高层效果图


示范园林


样板房实景图

我们将继续不懈努力
将钢筋水泥塑造成您的温暖家园
精益求精专注于每个工程细节
以快的速度、精工的品质
让每一个家的轮廓日渐清晰

公园之上  宽景大宅

    雁城首玺,位于雁峰区蒸湘南路99号南湖公园旁,5南岳机场,15可达衡阳高铁站。握手万达广场5商圈,尽享莲湖商圈、晶珠商圈便利。与雁峰区政府、区检察院、法院、地税局而居,内享醇美隽永清新园林,外拥南湖公园、禹王山、幸福河、植物园、齐罡山公园,衡阳八中、九中、蒸湘南路小学、博雅小学、成章实验中学分校等名校云集,尽享一站式教育资源;衡阳市新院近在咫尺,休闲、商业、行政、教育、医疗配套一应俱全。

户型推荐


END


项目地址:蒸湘南路99号(南湖公园旁)
贵宾专线:8989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