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三大公园环抱 衡阳金河湾·尚品项目介绍!

找大平层   2018-06-12 11:04

[摘要] 金河湾·尚品-----三大公园环抱,独揽醉美风光!

金河湾·尚品

金河湾·尚品是四川京洲集团在衡阳继开发“金河湾·1881”后的又一恢弘巨作,作为“金河湾·1881升级版”,金河湾·尚品重点打造三大公园环抱,独揽醉美风光的经典雅居,是集生态、运动、健康、休闲于一体的高端纯生态小区。以其“品质”、“园林”以及“户型产品”等三大卖点广受衡阳人民的青睐。

金河湾·尚品位于衡阳市雁峰区政府斜对面,紧靠红星美凯龙南侧,西临蒸湘南路,东靠衡阳植物园。项目总建筑面积25万方,绿化率36.95%,坐拥幸福河湿地公园、植物园、南湖公园,三大公园唯美景致尽收眼底,幸福河风光带更是横穿项目而过,小区设计采用通透式景观,得以成就衡阳经典的生态宜居楼盘

三大公园环抱
独揽醉美风光

项目交通四通八达,109、117、6路支线、447多路公交车从项目经过,业主出行非常便利,同时金河湾·尚品亦是集教育、商业、交通、医疗配套于一体的多功能潜力雅居,项目内置1700平米国际幼儿园,规划的成章小学、成章实验中学分校、市九中等名校均在小区三公里范围内。

此外,本项目配备6000平米风情商业街,红星美凯龙、步步高超市等商业综合体星布其间,五星级净菜市场、美食街、时尚品牌街区、健身休闲区、儿童主题广场一应俱全。

金河湾·1881经典的客厅可挥杆高尔夫的阔景高层及“家家有个菜园子,户户有个阳光房”的双层复式广受市民热捧。现如今,经典再升级,金河湾.尚品项目客厅宽度达5米以上的产品就占有50%,纯南北通透板式设计的产品高达60%,基本做到大客厅、大阳台、高赠送,部分产品赠送面积高达35%,户型种类选择性多,11层花园洋房及18层情景洋房,30多层阔景高层。面积从38-200平米左右,房型一房至六房可供您选择。

京洲集团,品质为先,在设计上,将“健康舒适”的理念融入其中,贴心为业主打造千米环形音乐跑道和无边游泳池,5.7米五星入户大堂,专门定制2.6米特别挑高电梯。其所始终倡导的品质与格调并存,繁华与诗意兼具的人居理念在金河湾·尚品得到了淋漓尽致的诠释,实为安家置业,投资兴商上佳之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