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火爆抢房攻略 必看!

找大平层  2018-05-26 11:22

[摘要] 凯翔繁华里开盘倒计时,攻略早知道!

凯翔·繁华里
5月27日
盛 | 大 | 开 | 盘

约90-151㎡复式/板楼 敬献衡阳
房源有限 首期超值
抢到即赚到!

特此送上一份抢房攻略,收好不谢
并预祝大家购房成功!

开盘时间

5月27日上午9:08

    开盘地点

凯翔·繁华里营销中心

相关材料要带齐

选房资料

 选房客户需携带身份证原件、

认筹金收据、VIP卡、《VIP会员入会协议》

非本人购房需携带购房者委托函
和购房者身份证或复印件

资料齐全方可参与选房

备选房源提前选

 准备5~10个备选房源

此次推出的建筑面积约90-151㎡
首次开盘当天选房客户较多
为了您能顺利选到心仪的房子
请务必提前咨询您的置业顾问
提前挑选5~10个备选房源
以免优先房源未抢到,错失一次抢房机会
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认购流程需熟知

此次开盘认购流程如下:

签到区

到营销中心【签到区】,凭身份证、VIP卡、1万元入会收据及协议签到,由工作人员在选房确认单上盖上“已签到”章,签到方生效,签到后客户领取选房卡,资料袋(选房流程、选房须知、项目资料)等物料,前往等候区等待摇号选房

等候区

客户了解开盘流程,然后由置业顾问为客户进行算价,并帮助客户填写选房意向单,客户品尝冷饮,欣赏节目,并等待摇号进入选房区。

选房区

客户按照摇号号码进入【选房区】选房(仅限带一位家属),客户选定房源,并填写选房确认单。

销控

工作人员销控客户选定房源,并在选房确认单上盖上“已销控”章方能生效,并由唱号人员播报销控房源

财务区

客户选房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前往【财务区】,财务将收回客户1万元入会金收据,重新开具1万元认购定金收据,财务在选房确认单上盖上“已交定”章方生效,客户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前往签约区签约。

签约/复核区

客户凭VIP卡,身份证、选房确认单及1万元定金收据、入会协议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前往【签约区】签约,并在选房确认单上盖有“已签约”章方生效,签约后,客户凭签约的认购协议及定金收据进行复核,并在选房确认单上盖有“已复核”章方生效,VIP卡、入会协议、选房确认单、选房卡由工作人员收回,客户前往礼品区领取礼品。

礼品区

客户凭认购协议及定金收据、身份证领取礼品,工作人员在抽奖券上填写客户姓名及所购房源,将抽奖券副券交给客户,让客户亲自把副券放入抽奖箱,等待选房结束抽取后的认购大奖。

温馨提示

一、选房要速度
选房开始后,由舞台工作人员进行公开公正公平的摇号,每5批客户为一组,每批次进入选房区客户将有3时间选定房号,等候区正常情况每隔5摇出下一组客户。

二、需尽快确认手续 
当您成功认购本项目房源后,请在认购书中所规定的期限内,携带认购书、认购定金收据及相关证件至凯翔·繁华里营销中心,签订正式购房合同,补齐剩余房款及办理其他相关事宜。

三、有事随时求帮助
如有问题请咨询现场工作人员。

好房不等人
再次提醒大家带上所有资料
尽量提前到场
预祝能成功买到自己心仪的房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