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装修风水 > 正文

中国500强企业北京高端品牌—元洲装饰 进驻衡阳!

找大平层   2018-05-22 15:04

[摘要] 2018年5月19日,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中国500强企业北京高端装饰品牌元洲装饰衡阳公司在华新区盛大开业!

几经寒暑不眠夜,赢得祝捷爆竹声

二十余载风雨路,以心铸就工匠名
以家为本,将爱一生

2018年5月19日,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中国500强企业北京高端装饰品牌元洲装饰衡阳公司在华新区盛大开业!本次开业典礼,盛况空前,受到了行业协会、各大主流媒体和高端设计人才的高度关注。元洲装饰集团领导与衡阳市民共同见证了此次盛会。雁城之上,元洲装饰是一颗耀眼的明星。

随着一阵磅礴有力的击鼓舞表演,开业庆典正式开始,此次元洲装饰衡阳公司开业盛典现场汇集了众多重量级嘉宾共同见证。衡阳装饰协会罗会长,衡阳常德商会秘书长周瑞华先生,珠江合创地产曾国魁先生,衡阳日报社龙主任,衡阳市客家商会秘书长,黄长庚先生等商会领导和知名企业家,元洲装饰衡阳分公司董事长郑春森先生,元洲装饰衡阳分公司总经理郑玉玉女士以及各界主流媒体出席了本次开业庆典仪式。

开场舞后,首先元洲装饰衡阳公司总经理郑玉玉女士上台致辞,她对出席本次开业盛典的各界来宾表示衷心感谢,并承诺将传承元洲“诚信为本”,服务为先的信誉理念,以不断提高服务意识和效率为己任,打造家装家居行业一体化标杆品牌,将携元洲装饰衡阳公司工作人员,用良好的作品来回报各界!

接着,衡阳装饰协罗会长上台致辞,罗会长表示:“元洲装饰是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自营的高端品牌,他们的员工朝气蓬勃,充满活力,富有想象力和创造力,二十一年来,元洲装饰多次参与制定国家行业标准,也被评为“中国500强企业”品牌价值“90.52亿”、“十环认证”“3A企业”为行业内上市公司,一直以“推进行业装饰工程绿色环保为己任”。真诚地希望元洲装饰能够给更多的消费者创造健康、安全的家居环境,带来更多的实惠,引领衡阳市装饰行业发展新浪潮!同时,我们将全力支持元洲装饰的进一步发展,希望元洲能打造出黄金名片,成为业内领头羊! 最后预祝元洲装饰衡阳公司开业大吉! ”

随着各部门团队风采展示,活动已接近尾声,并迎来了活动的高潮,主持人邀请现场嘉宾移步舞台前为开业典礼剪彩。

各部门风采展示

鼓声飞扬,南狮起舞,点睛衔彩,众人祝福。元洲装饰衡阳公司开业盛典在礼炮声、掌声中圆满结束。

开业典礼仪式结束后,大家步入元洲装饰参观鉴赏,现场宾客络绎不绝,人头攒动!洽谈区座无虚席,业主收获满满、惊喜连连,、礼品统统抱回家!

元洲装饰成立于1997年,是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自营的高端品牌,专注为精英人群提供家装家居一体化服务。
21年来,元洲装饰率先推出了”私化服务”、”六项统一”等多项行业领先的服务标准;以北京为管理中心,服务网络遍布,为近百个城市提供高端家装,工装服务;一直以来元洲秉承”诚信为本,服务为先”的经营理念,以不断提高服务意识和效率为己任,凭借庞大的资源,布局市场,打造家装家居行业一体化标杆品牌。

1997年——元洲装饰公司成立。

1998年——“4把椅子”理念突破行业惯性,体系化管理打造客户满意度;

1999年——推行行业大联盟战略,21年一直领先行业,倡导行业主流模式;

2000年——八大风格引领设计风          潮,“京派模式”;

2002年——开创一站式服务模式,整合家居产业链;

2003年——首创集成家居体系,刷新行业竞争格局

2004年——智上.名筑高端设计研发机构成立,开拓高级私化定制服务。

2005年——开创情景式家居体验馆先河,推出“共创和谐家居环境”的品牌宣言;

2006年——成立第十年,荣登“中国品牌500强”,品牌评估价值13.68亿;

2008年——元洲率先通过“中国环境标志”认证。

2010年——蝉联“中国品牌500强”,品牌评估20.1亿;

2011年——元洲升华对消费者的关爱,提出“以家为本,将爱一生”理念;

2012年——元洲推出“家幸福.心体验”计划,将客户体验进行到底;

2014年——连续第八年上榜“中国品牌500强”品牌价值49.18亿

2015年——并入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成为家装家居一体化发展模式的开拓者。

近百家公司,服务网络遍布各省份;
中国家装行业二十一年总评—十佳成就企业

元洲装饰衡阳分公司值此开业期间钜惠衡阳:
1、预存幸福礼;
2、征集30套尊享样板房; 
3、团购幸福礼,还有神秘大奖等您来拿!

地址:衡阳市华新区光辉街20号A栋201室     
电话:0734-8583388 /83833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