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五月独尊 俊景万和城盛大开盘 首开售罄!

找大平层   2018-05-21 14:27

[摘要] 首开完美售罄,顺市加推3#!万福金街全城首发,一见倾城,万分心动!

2018年5月20日,
一个充满的爱的日子,
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俊景•万和城,
在万众瞩目中盛大开盘
仰慕已久,不负期待!
首开完美售罄,顺市加推3#!

【全衡阳-仰慕俊景万和城】

签到区


营销中心沙盘

洽谈区及冷餐区

销控

舞台区

俊景地产董事长贺仕应先生致辞


福金街招商启动仪式

现场游戏互动环节

“12个月物业管理费”颁奖现场

美的双开门冰箱颁奖现场

大众凌度汽车大奖颁奖现场

万分心动 首开售罄
——5·20——
谁能打动衡阳之心?
唯有俊景•万和城!
首开售罄,热销加推3#

3#户型

3#户型装修示意图

【全城首发,约定金主!】
万福金街,福地生金
高富帅金铺,白富美金库
嫁给高富帅,你就有福了!

1.【高】高端颜值铺 超6米层高,白赚一层
高颜值,高价值!万福金街开创双层复式临街金铺,超6米层高结构,层高超7米,买一层赚一层,宽开间进深,约600米银杏大道,扮靓整个城心。
      
2.【富】金贵富区铺 万人景仰的富甲之地
衡阳之心,富甲之地!长丰大道,衡阳的“长安大街”,汇聚衡阳政务、商业、金融中心,蒸湘区周边高端社区云集,衡阳名副其实的“富人区”。

3.【帅】先锋铺 引领衡阳财富先锋
万福金街,福地生金!项目地处中心的中心,无论从商业价值和空间,都将引领衡阳走向“心”高度,存款贬值、股市风险、投资无门,一套中心铺,确保财富加速度

4.【商】聚焦商圈 三大商圈汇聚财富焦点
繁华商圈,!解放路商圈、红星美凯龙商圈、南华商圈汇聚,万福金街就是黄金分割点,繁华无可超越,人潮毋庸置疑,不要问商圈在哪里,万福金街就是商圈中的商圈。

5.【奢】商业全奢铺 六维商业集合人流如潮
俊景•万和城,HOPSCA六维商业集群,汇聚温德姆华美达广场酒店、写字楼、景观会客厅、购物街区、宴会中心、复式公寓等六维商业集群,自带人流助力街区人潮,钱景无限。

6.【阔】阔达临街铺 阔达退让彰显金街品质
永和路退让约21米,明月街退让约14米,阔绰退让大大提升商铺的昭示性,停车自如,独立门头和广告位,万福金街含金量,不可限量。

7.【居】宜商宜居铺 不必起早贪黑的生意场
家门口的生意场,不必起早贪黑,做自己的老板!租铺做生意,租金永远是别人的,做自己的房东,免租金,金贵资产保值增值,双益双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