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今天全城一半的人都在此狂欢 你来了吗?

找大平层  2018-05-21 09:08

[摘要] 衡阳史上最酷炫的趣跑活动今晨开跑!

5月19日,千人级潮酷又好玩的“趣跑”点燃雁城!碧桂园·紫宸府“甩掉肉肉 趣跑吧”衡阳首届企业联欢户外趣跑活动在火热的5月与全雁城一起踩着运动的节拍drop the beat~
      上午10:08分千吨级码头,随着主持人的一声令响,碧桂园紫宸府“甩掉肉肉,趣跑吧”正式拉开帷幕。选手们互撒彩粉。将美好的祝愿送给他人,整个现场充满了快乐的笑声!一场怀揣着运动梦想的旅程,在绚丽纷飞的彩色中起航。

人气爆棚 撼动全城

牵手同行的一家老小,三五结对的知己好友,共同爱好的社会团体,在美女领跑员的带领下,放眼望去,浩浩荡荡的趣跑大军宛如长龙,穿行在烟波浩渺的湘江沿岸大家一起回归自然,呼吸新鲜空气,享受运动中带来的健康与快乐,彩虹跑、电音跑、泡泡跑,为本次活动频添更多的趣味。

实力名企 重磅加盟

本次趣跑活动超3000人参与,数十家VIP企业购房团悉数到场。碧桂园·紫宸府也希望将积极健康的生活态度通过这一具有青春、活力的运动方式传递给身边每一个人。在这里它不是一项比赛而是青春时代,自我放飞的旅程,也不是一场纯粹的游戏,而是专注快乐,自我解压的过程。碧桂园·紫宸府,与健康生活前行,在湘江沿岸用趣跑的视角一览雁城母亲河的“大爱”之美。

趣味横生 全民共欢

最后,根据主办方碧桂园紫宸府严苛的计票统计我们团体奖的前三名至此诞生。紫宸府VIP购房1211票拔得头筹获得团体一等奖,平安人寿衡阳中心支公司以307票获得团队二等奖,特变电工衡阳变压器有限公司以212票获得团队三等奖,请以上3家企业参赛人员与专属对接置业顾问联系确认后凭工作证和身份证原件3日内至紫宸府城市展厅领取现金奖励。后续我们更有微信现场照片评选活动,分为:团队风采、个人风采、创意造型。将照片发送至2460588205@qq.com(紫宸府官方邮箱)参与线上评选活动,只要你够自信,够酷炫、够出彩,千元现金大奖可能就是你的哦。

碧桂园,扎根衡阳潜研5年
实力筑就8城精品 ,2018年南城再落一子
一座教育之城,即将荣耀来袭
七百万衡阳人,一座紫宸府
因为懂得,值得拥有

VIP诚意登记火爆进行中
城市展厅期待莅临品鉴

【城市展厅】黄白路与白沙大道交汇处(香江百货斜对面)
【尊享热线】0734-88881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