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祁东奥园媒体行 见证奥园品牌实力!

找大平层   2018-05-14 11:08

[摘要] 祁东奥园广场邀请祁东主流媒体开启了为期2天的奥园品鉴之旅

2018年5月11日-12日,祁东奥园广场邀请祁东主流媒体开启了为期2天的奥园品鉴之旅,参观了奥园城市天地、奥园跨境电商(产业)总部基地、广州奥园广场等项目,共同领略独属奥园的品牌风采!

 

走进奥园,让祁东更懂奥园

在广州市汉溪长隆地铁口旁的奥园城市天地,大家感受到了奥园城市天地整合零售、餐饮、娱乐、办公等多元业态,形成以三大时尚和美食文化为主题的商业综合体的繁华与便利。

在媒体交流座谈会上,奥园集团党委委员、纪委副书记、党委办主任、奥园文化传媒公司冯银平,详细介绍了奥园集团发展历程及品牌理念,从“运动就在家门口”到“构筑健康生活”。奥园的健康理念引发了在座媒体的热烈讨论。整个座谈会气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媒体一行来到奥园跨境电商总部基地——奥买家,数万种省税低价直购的原装进口商品和平行进口名车,让媒体考察团感受到了与世界同步的高品质国际时尚生活。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媒体一行来到奥园商业地产标杆项目之一的广州奥园广场,奥园广场建筑面积约25万平米,汇聚星巴克、必胜客、华润万家等200多个国际国内知名品牌,被评为“广州十佳购物中心”,是南广州首席国际级时尚购物中心

在此,媒体一行见证了奥园广场推动地方经济发展和产业升级的品牌力量,认识到了奥园提升当地城市形象和人居环境,实现人们对新生活的美好梦想

祁东奥园广场 

过为期两天的实地参观考察,祁东媒体人不仅对奥园集团的综合实力和开发理念有了深入的了解,更对祁东奥园广场充满了信心和期待!

经过22载的锤炼,如今的奥园,靠着稳健的经营,赢得了广大市民的认同。让我们静候奥园传奇在祁东再次上演!

城央综合体上,购物中心金铺

东奥园广场,祁东县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祁东超50万㎡城市综合体,涵盖吃喝玩乐购一站式全方位生活体验。

东奥园广场 臻稀财富旺铺,以城央综合体为引,即将上演一场的财富盛宴!

祁东奥园广场

项目地址

祁东县南山大道与曙光路交汇处

VIP热线:0734-6299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