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雁湖生态文旅小镇体验中心唯美绽放

找大平层   2018-05-03 15:30

[摘要] 8000亩雁湖,一个被称作衡阳文旅小镇引领者的项目,因稀缺而珍贵。

体验中心开放当天,现场人潮涌动。法式风情嘉年华活动带我们领略了法国的别样风情,乐队live秀,法式舞蹈与法国美食演绎雁湖小镇度假生活,科尔马庄园花海,各种关于花的活动让现场嘉宾尽享普罗旺斯的纯情浪漫。

纯正法式舞蹈演艺

一曲法国香颂,体验足尖的感动。耳边缓缓传来甜美浪漫的歌词,如一樽美酒、一杯咖啡,幽暗的灯光,让在场嘉宾都闻声起舞。暧昧的眼神,瞬间的秋波,那一刻时间停止了转动。古老的歌曲流露着浪漫的魅力,舞步之间感受法国文化魅力。

乐队live秀嗨翻天

无论是反叛DIY的朋克、让人不禁抖腿的电音、硬摇滚的重金属,还是慢慢诉说的民谣,每一种曲风都渗透着自由不羁的精神文化,乐队live秀空降衡阳,带领全场观众一起走进音乐的世界,燃动全场欢乐气氛,唤醒你的神经中枢。

奇幻魔术、小丑表演

他们可以让一个人迅速消失,可以动动手变出一大堆钞票,魔术师的身上似乎总藏着机关,让你不愿意相信自己的眼睛;彩色的气球在他们的手上变换出小朋友童年的梦想,趣味小丑带你走进不一样的童话世界。

方寸间的赌桌魅力

来到拉斯维加斯,来到澳门,怎能不体验一把赌局,“荷官们”手把手带你体验赌桌魅力,纵享方寸之间惊喜和刺激,给你带来想象不到的体验。

8000亩雁湖,比肩衡山的风景和人文名片

8000亩雁湖,一个被称作衡阳文旅小镇引领者的项目,因稀缺而珍贵。原生植被覆盖,山水资源丰富,130多种原生植物,36种栖息鸟类,山水林岛,雁栖于此,碧绿清澈,蓝天倒映,自然与人文景观营造出浓郁的生态氛围,以自然资源,孕育比肩衡山的风景和人文名片。

法式浪漫,科尔马墅区精致生活体验

科尔马庄园别墅吸取雁湖山水之灵气,赋予每座庄园的生命,的利用原生坡地,创造一步一景的墅区景致;四季水影花海,每一天都能看到不同的惊喜,呈现真正“琼瑶式”浪漫;打造多个亲水平台,营造更多样的生活情趣;超大私家花园,双重前后庭院,四露台众揽湖光风景;在墅区将桥、湾、溪融入其中,让健康、生态滋养生命。

首推的130套别墅,萃取科尔马德法混血的自由精神,顺应未来城市发展格局,精琢酒店的高端品质标准,打造独具一格的环湖岛居庄园。5000㎡水岸风情商业街,除了别具一格的视觉享受,规划有大型生活超市、法式情调咖啡屋、雅致茗茶馆、特色餐饮、酒吧等多种业态,吃喝玩乐购在家门口皆可满足,将科尔马的生活完整的带到衡阳。12年名校,从幼儿园到高中,让孩子享受一站式精英教育。

优质资产,汇景致力打造品质生活

人们对优质生活和居住品质的追求愈加显著。衡阳雁湖生态文旅小镇作为优质资产的代表,承载了汇景集团的工匠精神理念,也是高端客户的选择,此次的热销也就不无意外。 接下来,汇景集团将继续向更高品质生活迈进,将雁湖生态文旅小镇打造成衡阳又一张旅游名片,将浪漫法式度假人居搬到衡阳,为品质生活助力。

汇景大略 多元巨舰

汇景集团是一家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涵盖房地产开发、国际酒店发展、商业运营、文旅运营、特色小镇开发、城市更新、汽车贸易、乳业发展、金融投资、互联网贸易、工程建设、物业管理、优质教育运营等产业领域,形成以城市综合体、特色小镇为主要开发模式,多产业协同的汇景特色发展之路。    汇景集团立足东莞,以珠三角为核心、重点发展长三角、积极拓展华中、西南等区域,布局。     汇景集团自成立以来,始终信守“爱 筑万家”的核心理念,坚持“纳贤、守信、务实、求精”的经营思想,关注每一个细节,以匠心筑人居,以诚心锻服务,以爱心践责任。

建面约132-356㎡庄园别墅 

建面约49-141㎡风情洋房

到访有礼 钜惠认筹

VIP度假热线:0734-8980000

市区展示点:万达广场一楼

项目地址:衡阳市蒸湘南路南岳机场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