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碧桂园十里江湾·盛棠【艺墅馆】盛大开放 王冠艺墅荣耀面世!

找大平层  2018-05-02 09:04

[摘要] 在衡阳,有很大一部分人,他们五一过得很充实,不但吃好、喝好、玩好,还悄悄大赚一笔!

你是怎么过的?
在家呼呼大睡?

还是看人山人海?

有很大一部分人,
他们五一过得很充实,
不但吃好、玩好,
还悄悄大赚一笔!
哪里有这好事?
答案就是:碧桂园十里江湾!

盛世华棠,荣耀绽放

正是春暖花开的好日子,伴着和煦的春风,碧桂园十里江湾·盛棠【艺墅馆】荣耀绽放,世界500强的毛坯艺墅在此启幕,为衡阳人民再次献上一座品质大城。

盛棠【艺墅馆】定于早上10:00准时开放,但9点不到,就已经有大批客户聚集在签到处,迫不及待想要一睹【艺墅馆】的真容,期待世界500强房企碧桂园给衡阳人带来不一样的毛坯好房子。

10点整,随着现场倒计时的结束,在漫天飞舞的彩炮下,【艺墅馆】的入口正式开启,碧桂园在衡阳的个毛坯项目向人们展露出了真实面容。

作为衡阳品质生活区,华新开发区一直是是衡阳人置业区位,但目前华新优质地块稀缺,好房子备受追捧,华新滨江生活圈更是抢手的热点区域。盛棠作为碧桂园在华新的毛坯新品,引全城瞩目。

南岸一线江景,更靠近华新中心区域,享受的品牌,享有优质城央配套。大部分人追求繁华,少数人将在这里享受繁华。

【盛棠】是碧桂园在衡阳首批限量毛坯房,必定以匠心筑就五星级好房子。项目采用集团全新建筑施工工艺,采用墙面精细化处理、高分子防水等系列工艺保证房屋品质,以匠心打造衡阳建筑品质典范。

嗨翻全场

盛棠【艺墅馆】开放活动现场,我们准备有精美日式刺身,不出衡阳就让大家品尝到了正宗日本料理;还有萌萌哒皮卡丘,让抖友们好好撩了一波pikapika;更有好玩的真人抓娃娃机,让孩子们不光觉得好玩,还能获得皮卡丘玩偶。五一来到这里,这个假期不无聊!

盛棠【艺墅馆】开放活动圆满结束,
后续将会是崭新的篇章,
将在这片城央湾区,
荣耀绽放!

碧桂园车位节
爱车就像是自己的情人
不如在春暖花开的时节给爱车一个家
让爱车免受风吹日晒
免受自然灾害侵袭
碧桂园车位节,0首付0利息轻松购车位
助你轻松给爱车一个家

---华耀碧桂园·十里江湾----
入市1年 已是超6000户尊贵业主一致选择
选择十里江湾就是选择与这个城市层峰人物为邻
3期【誉峯】重金打造6+X国际封面体系
建面约118-260㎡限量级精智江墅洋房
4期【盛棠】毛坯新品  即将震撼首发
全城火热诚意登记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