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总投资3.5亿 总面积约26.5万㎡ 高新区这个风光带美了!

找大平层  2018-04-26 09:03

[摘要] 每一处宜居之地,都要有一抹风景来承载关于生活的想象。

总投资3.5亿
总长约2.4公里
总面积约26.5万㎡
树冠走廊,亲水栈道,五大主题区

雁鸣溪风光带来了
经过一年多时间建设,雁鸣溪风光带已初现美景

树冠走廊
A BEAUTIFUL SPRING

何为树冠走廊

所谓“树冠走廊”,就是铺设空中走道。由仿木材料铺设。走廊扶手将雕塑一只只大雁,夜晚辅以灯光,形成大雁群飞的效果。此外,走廊两侧将间隔种植大树,形成“人在林中”的效果,这也是树冠走廊名字的由来。待建成后,这一景点堪称全市长、美的树冠走廊。


树冠走廊效果图

周围景观
A BEAUTIFUL SPRING

雁鸣溪风光带共规划五大主题区:蒸水风韵、湿地花园、欢乐水岸、雁鸣广场、诗路花语,建成后将打造成集文化、娱乐、休闲和环境生态为一体的综合性景观区。 

如此美景身在何方
雁鸣溪风光带位于高新区陆家新区蒸水东。全长2.86千米,总面积约26.5万平方米。其中,26米宽的临水路从翠竹路一直连接到岳临高速,分别与芙蓉路、银燕路、蒸潭路、银桥路、中心大道、银星路等相交,与风顺西路、杨柳西路等平行,构成陆家新区的重要路网结构。


有没有很激动啊

是不是想坐拥26.5万平美景啊
还好,这片区还有ta在售
中梁·壹号院

24年豪宅专家 中国地产25强

24年豪宅专家,中国地产25强。深耕40座城市180座精筑臻品。中梁·壹号院是中梁地产在衡阳打造的高端王府中式项目

中式院落 礼序空间

中梁地产造园8大精工标准,打造衡阳“王府中式”院落。“一轴、三进院、五重礼序”的层序空间精装大院,围合之内,涵养中国文明和园林精髓,让世界的目光重回东方。

出则繁花 入则王府

中梁·壹号院位于蒸水南路与天台路交汇处,坐拥市府核心,雄踞陆家新区门户之地。

紧靠蒸水大道、蔡伦大道等城市主干道。城际往来坐拥衡阳西站、岳临高速,城内出行拥享多维立体交通,尽握城市大道动脉,通达全城。

雁鸣溪风光带,出则繁花 入则王府。

大才栋梁 大器早成

坐拥市府核心,雄踞陆家新区门户之地,畅享华新商圈、解放路商圈两大商圈繁华配套。周边云集华新阳光幼儿园、蒸水小学、衡州小学、华新实验中学等近十家名校。让孩子赢在起跑线。

中梁壹号院108㎡-135㎡
至尊三房 阔绰四房 零公摊 纯板房设计
已开启诚意登记  登记成功暨可享2万元优惠
项目地址:
蒸湘区蒸水南路与天台路交汇处西北角
(华新实验中学旁)
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858245

每一处宜居之地
都要有一抹风景来承载关于生活的想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