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大明锦绣铭郡斥巨资打造“热气球 免费飞”成功举办

找大平层   2018-04-09 15:56

[摘要] 2018年4月6号,衡南县云集首届热气球免费飞行活动在大明锦绣铭郡小区内成功举办。

201846号,衡南县云集首届热气球免费飞行活动在大明•锦绣铭郡小区内成功举办。

为了让云集人更好地了解自己的居住环境,大明•锦绣铭郡斥巨资打造“热气球 免费飞”活动。

活动于上午九点在衡南县云集大明锦绣名郡项目盛大开展,整个云集万人空巷,甚至吸引了大批游客和关注本项目准业主从衡阳市赶过来,场面声势浩大。参与者们有秩序的在售楼部排队登记,登记完成由工作人员带领到达热气球乘坐地点,游客们井然有序的排着队,等着自己坐上热气球的那一刻。

热气球专业指导人士陪同下登上热气球,随着热气球火焰的燃烧,一颗激动澎湃的心也升上了云集上空,领略临江风光,感受祖国的气壮江河,尽揽云集的盎然春色,在阅尽云集风光后,再回到售楼处做风筝的DIY,带着自己的孩子,将自己和孩子的创意画上风筝,然后放飞这份纯真,让它在云集上空飞翔,带着一整天的好心情回到家中。

活动精彩不断 业主们意犹未尽

下午五点活动结束,大家都还意犹未尽,可以预见明天和后天场面也会如此盛大。正如这次活动的举办,带给了我们一次完成体验飞行梦想的机会,和了解自己的家乡的机会,让每一个云集人心中的自豪感更甚。

学区资源与江景配套环绕小区

感谢大明•锦绣铭郡对活动的支持,小区的环境非常优美,有云集的山体公园——波尔多山体公园,还能感受湘江美景,是云集5A级山水城邦,离衡阳市区仅20,还是全衡阳的中学——北极星中学的邻居,大明锦绣名郡在万众期待中必定大卖!

 

大明锦绣名郡 二期盛大起航

预计5月1日盛大开盘

开盘优惠存2000抵1万元

 

一期升级加推电梯小洋房火爆排卡中

即日起认筹更有交2000抵10000

109-144㎡;三房、四房

你想要的,这里都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