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解码衡阳楼市之道:以地段制胜 资源为王!

找大平层   2018-04-04 11:28

[摘要] 从纽约时代广场到巴黎香榭丽舍大道,这些举世闻名的中心住宅区,无不印证了地段对城市物业崛起的重要性。

从纽约时代广场到巴黎香榭丽舍大道,这些举世闻名的中心住宅区,无不印证了地段对城市物业崛起的重要性。

纵览,不难发觉总有这么一片区域,享一座城市政策、商业、教育、娱乐等配套,带动着整个城市的迅速攀升。如广州的天河CBD、上海的浦东新区……等。在衡阳,提起这片区域,大概多数人首先就会想到蒸湘区。

蒸湘区,地处衡阳市西部,东起蒸湘南北路,因蒸水河贯穿全境而得名。衡阳市委、市政府及直管行政部门大多坐落于境内、衡阳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及各大科研金融机构云集于此。自成立以来,便是衡阳当之无愧的政治、经济及文化中心。区域以高端金融、保险、房地产、星级酒店、创业孵化器为龙头,借力智库,实现产学研一体化运营,是衡阳市未来经济转型的雏形和希望所在。

总观衡阳,蒸湘区起点之高、规划之善、利好之诱,都是其他片区望尘莫及的。可以说,中心地位奠定了蒸湘区未来的基础,而区域自身强大的实力则明确了它未来的的潜力。因此,这片区域也必将成为引领衡阳楼市发展的风向标,受到越来越多的投资置业者的追捧。

而自2001年成立以来,经过十余年的发展,蒸湘区的土地资源也已面临逐渐稀缺的局面,区域内即将面临无地可供的情况,抢占中心区域的机会越来越少,这片区域日后的土地价值同样的将会更加如水涨船高。

英伦学府,鸿都集团又一匠心力作。项目据守蒸湘区二环西路、船山西路、外环西路黄金“双十字”轴线之上,享区域未来腾飞红利。是投资置业者抢占城市中心,问鼎未来的择优之选。

项目周边红星美凯龙、晶珠商圈、银泰百货等商圈环绕;596亩平湖生态公园触手可及,2.4公里蒸水风光带推窗即见;冠都幼儿园、大立实验小学0距离,衡阳市一中、等名校教育环绕其间……可谓进取世界繁华,退居优逸生活。以51-165m2英伦系人文大作,为城市精英安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