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甜”美同行丨美的梧桐庄园业主生日宴欢乐来袭

找大平层  2018-03-20 17:41

[摘要] 3月17日您的生日会,我们承包了!

生日是属于每个人特别的日子

候,我们有父母陪伴

上学时,我们有同窗祝福

然而,长大后的我们,辛苦忙碌

常常会忽略这个意义非凡的日子

3月17日至18日,美的特意为业主们准备了一场温馨暖人的生日宴。整个销售中心热火朝天,业主们脸上都洋溢着笑容!

您的生日会,我们承包了!

缤纷美味

水果盛宴吃不停

品种繁多的东南亚水果,让人垂涎欲滴,一场来自东南亚的水果盛宴率先登场,可口的水果自助餐,不仅让现场的业主们大饱口福,更享受美食带来家的温馨,即使是隔着屏幕都能让人感受美味~

定制蛋糕

甜在口爱在心

什么样的相遇是美好的相遇?要我说一定是水果和奶油的相遇了,当水果的美味邂逅奶油的香甜,在嘉宾们的努力下,一个个代表着幸福的定制蛋糕完美出炉。

惊喜豪礼

寿星大抽奖

有美食相伴,自然也就不能少了惊喜大奖,现场的家电大抽奖可以说把活动现场的氛围推到又一个新高点。

游戏互动

好玩好礼好韵味

除了美味的食物之外,自然还有互动小游戏,吃西瓜大赛,水果接龙小游戏点燃现场气氛,嘉宾们积极参与游戏互动,赢得了精美的礼品。

举杯同庆

美的有你更精彩

装点绿色装点世界

多肉DIY

绿色装点世界

人生的美好莫过于收获一份亲手DIY的多肉,由嘉宾们亲手选材、培土、造型等等,一盆专属于自己的多肉悄然诞生。

幸福时光,邻里同庆,在欢乐的音乐声中,衡阳梧桐庄园衡阳梧桐庄园6100元/平方米3.70衡州大道东48号(师院旁、酃湖公园畔)400-176-0760 转 8374503月业主生日会完美落下帷幕。

衡阳梧桐庄园3.70分

衡州大道东48号(师院旁、酃湖公园...
4008132766 转 837450
在售住宅珠晖区品牌地产
6100元/平方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