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喜迎开工 幸福起航!

找大平层   2018-02-27 15:05

[摘要] 辞旧岁,欢欣鼓舞歌大业;迎新春,豪情满怀谱新篇。

辞旧岁,欢欣鼓舞歌大业;

迎新春,豪情满怀谱新篇。

2月23日,正月初八,值此良辰吉日,雅士林房地产隆重举行开工仪式。每一个金狗承载了公司对员工的鼓励与希冀,也送上了新春的祝福。不念过去,2017的光辉业绩,已永远留在了雅士林的史册;不惧将来,2018的宏伟蓝图,雅士林房地产全体员工正意气风发、满怀壮志,必将奋斗和拼搏出雅士林更辉煌的明天!

财神发

每一位客户感受到了家的幸福,

“让城市生活更幸福”理念

深入人心!

金鸡报喜展翅去,瑞狗旺财好运来,正月初八,开门大红,衡阳雅士林御苑雅士林御苑5800元/平方米2.87解放西路蒸水河西畔300米0734-8898666营销中心更是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新老客户争先到访,相聚雅士林御苑,大家畅叙喜悦,共话美好。现场呈现一片火红景象,预示新年大旺。

不少客户结伴而来,都想在新年开门大吉之日购房置业,奔个好兆头,希望新的一年,事业、生活顺心如意,红红火火!

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只有奋斗的人生才是幸福的人生。从今天起,雅士林人将更加热爱工作、更有自信和勇气、更关心身边的人,做幸福的使者!前进之路的凯歌,让我们自豪而不自满,2018我们携手奋斗再创业。不负时光,不负梦想,不负城市厚爱!2018终归是我们的时代,雅士林人将继续拼搏,突破自我、超越梦想,跨越新高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