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全城送暖男 大白喊话要抱抱!

找大平层  2018-02-24 10:13

[摘要] 自从进入了2018年wuli大衡阳的天气可谓是梦里寻TA千百度,你要几度有几度有对象的抱对象,单身狗就只能抱抱自己啦这个寒冬,我们因为有了他不再孤单他是全世界女人的心头宠这一次他们走上街头和大家一起告别2017拥抱20181月16日,大白真的来了!

自从进入了2018年

wuli大衡阳的天气可谓是

梦里寻TA千百度,你要几度有几度

有对象的抱对象,单身狗就只能抱抱自己啦

他是全世界女人的心头宠

这一次他们走上街头

和大家一起告别2017拥抱2018

1月16日,大白真的来了!

外表呆萌、本质善良的大白,是大家心目中的萌神,更是无数少女心中的超级暖男。1月17日-18日,创发城特别推出拥抱大白”活动,给雁城市民奉献一场别具特色的暖心的萌神盛会。可爱萌神走上街头,共赴一场初春的浪漫邂逅。凡成功与大白拥抱合影,即可免费获赠大白公仔一套。

温暖的拥抱搭配萌萌哒的身影

这个初春和我们一起醉倒在大白的怀抱里!

更有创发哥的陪伴,幸福暖暖的!

作为衡阳城央人居大盘,项目凭借其精准的产品定位、卓越的建筑品质、优雅的园林景观、齐全的配套资源和一流的物业服务,深受众多衡阳市民的喜爱和追捧。创发城1938创发城19385800元/平方米3.72衡州大道与幸福路交汇处400-176-0760 转 819889自入市以来热销不断,年内四次开盘四次热销,一路高歌猛进;以超乎想象的创发“速度”,不断刷新销售纪录,且次次热销。

创发城19383.72分

衡州大道与幸福路交汇处
4008132766 转 819889
在售住宅蒸湘区品牌地产
5800元/平方米

本周末,创发城99-130㎡万达绿色官邸暖春钜献,定房更有多重惊喜豪礼,一口价特惠房源,重磅升级,真正给雁城市民一个宜居超值之选。

户型鉴赏

项目地址:衡州大道与幸福路交汇处(万达广场正对面,原老水泥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