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一颗橙子改变衡阳”谜底居然这样?

找大平层  2018-02-23 11:33

[摘要] 这个八月,衡阳人竟为橙子而疯狂。究竟什么样的橙子能够如此震撼全城,为何它能具有如此之魅力?

这个八月,衡阳人竟为橙子而疯狂

究竟什么样的橙子能够如此震撼全城,

为何它能具有如此之魅力?

8月9日一大早,数万吨橙子惊现衡阳的大街小巷,大波的工作人员已在衡阳各大繁华路口等待着大家,全城派发“橙”意礼就此拉开了序幕,满城的橙色瞬间成为了衡阳一道靓丽的风景。

本次活动是为衡阳市民准备的夏季“橙”意大礼波,活动一经推出就得到了广大衡阳人民的欢迎,不到一个数百箱橙子就被领光了。而且由于橙子数量有限,不少未能领到橙子的朋友,还特意向工作人员询问橙子的派发时间。

的2.2期全面进行升级,楼栋地处园林中央,朝北直面万达广场,在楼上将万达繁华一览无余;楼上看一城繁华,下楼即享一城繁华。一期楼栋外立面已经呈现,一期园林正在施工中。2.1期一开盘就卖光,难怪消费者都说“创发城的房子不提前抢是买不到的”,如今2.2期将于8月12日正式对外诚意登记,新的抢房潮蓄势待发。

新鲜的橙子不仅代表着热情,同样代表着的满满橙意,项目作为情怀地产开发商,致力于为衡阳市民造好房,项目坐落于衡阳万达广场正对面,从1期到2.1期一路增值,待万达广场9月29日开业后,新一轮涨价是必然,现在买下创发城1938,坐等房价飞。

项目地址:衡州大道与幸福路交汇处(万达广场正对面,原老水泥厂)

长按指纹

一键关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