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我市网商联盟交流会于2月6日圆满举办

找大平层   2018-02-10 10:50

[摘要] 2月6日,衡阳网商行业翻开历史性的一页,衡阳市2018年网商联盟“携手网商、共享未来”主题交流会在印湖湾酒店三楼盛大举行。

26日,衡阳网商行业翻开历史性的一页,衡阳市2018年网商联盟“携手网商、共享未来”主题交流会在印湖湾酒店三楼盛大举行。

衡阳市商务和粮食局副局长康新生,电商科科长万雨云、副科长彭桢,印湖湾·新城中心董事长谢国志、雁峰区工业项目聚集区管委会副主任杨家旭,雁峰区商务旅游局周敏,管理学院,衡阳师院外国语学院,衡阳技师学院,湖南财工院经济贸易系,中国邮政衡阳分公司、网商联盟会员企业、网商全供应链企业200多人参加交流会,市商务和粮食局副局长康新生发表重要讲话。

衡阳市网商联盟是由衡阳日日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 100 多家本土电商企业,卖家及电商运营人才于 2016 12 17 日发起的一个区域公益性电商联盟,会员主要为以电子商务运用为主的 B2BB2CC2CO2O、跨境电商、制造贸易一体的企业以及服务于电子商务运营的企业与卖家。联盟致力于为联盟会员提供电子商务辅导、人员培训、电商人才引进、电商发展趋势分析和创新交流等服务;通过组织各类培训,开展理论研讨和高层论坛,不断提高会员企业的综合素质;为会员企业决策和制定营销策略提供建议和依据。

衡阳网商联盟发起人代表雷小波先生说:“联盟将根据行业发展需要,利用行业内外各种资源,逐步建立行业互动交流、管理咨询、业务推广、技术提升等基础性平台。组合行业内外智力资源,逐步建立一支专家队伍,为行业发展服务。联络各省(市、区)网商协会,形成合力,共同促进衡阳市网络电子商务行业又好又快高速发展。”联盟拟于20185月成立衡阳市网商协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