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2018衡阳值得期待的楼盘来了!全国房企25强筑衡“她”将

找大平层   2018-02-06 17:49

[摘要] 2018年衡阳最值得期待的楼盘来了!“她”将拨动你的心弦!

年底了,买房的时间到了

正是此时衡阳房地产惊现了“她”的身影

2018年衡阳最值得期待的楼盘来了!

“她”将拨动你的心弦!

2017年,中梁地产集团销售业绩实现跨越式增长,全年销售额757.9亿元,同比增长近125%,行业排名跃居25,并有望于2018年跻身房企“千亿俱乐部”。

中梁地产集团长株潭区域公司董事长吕万喜透露,2018年中梁地产长株潭区域公司将进一步扩张全省布局,在湖南拓展至8个项目。目前,长株潭区域公司已布局宁乡、衡阳、株洲、益阳、怀化、包头等地,今年在湘的销售目标为40亿元。

2017年,中梁地产首次落子长沙,宁乡项目首开520套售罄,目前二期在售,2018年将售罄。重要的是,衡阳项目目前已经启动,预计今年5月开盘

中梁·壹号院是中国地产30强中梁地产在衡阳打造的高端王府中式项目,位于蒸水南路与天台路交汇处,坐拥市府核心,雄踞陆家新区门户之地。

汇24年品质豪宅之精粹,筑造衡阳人居蓝图。

【大者中梁】:24年豪宅专家,中国地产30强。深耕40座城市180座精筑臻品。

【大道居所】:紧靠蒸水大道、蔡伦大道等城市主干道。城际往来坐拥衡阳西站、岳临高速,城内出行拥享多维立体交通,尽握城市大道动脉。

【大才栋梁】:周边云集华新阳光幼儿园、蒸水小学、衡州小学、华新实验中学等近十家名校。

【大象生活】:坐拥市府核心,雄踞陆家新区门户之地,畅享华新商圈、解放路商圈两大商圈繁华配套

【大美东方】:中梁地产造园8大精工标准,打造衡阳“王府中式”中式院落。“一轴、三进院、五重礼序”的层序空间精装大院,围合之内,涵养中国文明和园林精髓,让世界的目光重回东方。

【大有所享】:五星物管服务,中国物业POT40。

【大匠运斤】:匠造“精、薄、宽、透、正、大、光、明”8大户型标准,见证中梁品质。

【大工营匠】:9大精装匠心系统全能收纳系统、贴心厨房系统、高端品牌系统、舒适卫浴系统、定制升级系统、细节优居系统、智能生活系统、匠心品控系统、绿色健康系统,全方位为居者打造一处舒适宜居的理想东方居所。

中梁·壹号院

即将开启诚意登记

预计5月开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