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美丽中国 美丽印湖湾

找大平层   2018-02-02 12:17

[摘要] 用少的土地做科学的生活空间!

“让老百姓呼吸上新鲜的空气、喝上干净的水、吃上放心的食物、生活在宜居的环境中、切实感受到经济发展带来的实实在在的环境效益,让中华大地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环境更优美,走向生态文明新时代。”

——习近平

年度关键词:美丽

十九大报告对新时代的新征程作出总体部署中,“美丽”一词首次出现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奋斗目标之中,美丽中国将是全面小康的重要一点,没有生态环境,就没有全面小康生活。

几十年的经济高速发展,成就了现在的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愿景日益提高,对生活环境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而空气、食品、卫生、却都越来越让人忧心忡忡。城市的发展,土地的浪费,也成为对生态环境保护的一大难题。

而印湖湾·新城中心,却用少的土地做出科学的生活空间,让一家人都变成环保达人。

印湖湾 3.83分

衡州大道衡阳师范学院旁
4008132766 转 845212
在售住宅珠晖区LOFT
7000元/平方米

ta独创4.9米层高灵动空间,面积倍增变双层小别墅,就这样把建筑的空间利用发挥到,做到两房变成六房,让一家三代人可以生活在一起,还能做到功能分区。

这样的住宅不仅有创意,更科学,而且让居住者花更少的钱住更舒适的房子,拥有更“美丽的家”!

一个家,主要的还是健康环保,印湖湾是精装高标准的典范,给居住者一个生态美丽家!

全屋采用十大公信力品牌的“恒信福”集成墙面。该产品取材天然,安全环保,经检测甲醛含量E0级别,不仅和实木墙一样保温隔热、硬度高、安装便利、易擦洗不变形,还防水防潮,解决了南方家居装修的墙体渗漏形成的装修霉变问题。

近在咫尺的酃湖湿地公园

让你住新城的中心

同样享受美丽的生态美景

项目地址:

衡州大道东90号(师院旁 酃湖伴)

城市展厅地址:

船山大道30号长河广场1F

幸福热线:

0734-8599933

获取更多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