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汇聚雁湖 景耀小镇|南中国家庭度假胜地—汇景雁湖生态文旅小镇惊艳亮相!

找大平层  2018-01-29 15:45

[摘要] 2018年1月28日,“汇聚雁湖景耀小镇”--汇景雁湖生态文旅小镇发布会于衡阳广电中心盛大举行。

1

2018年1月28日,“汇聚雁湖景耀小镇”——汇景雁湖生态文旅小镇发布会于衡阳广电中心盛大举行。这不仅是南中国家庭休闲度假目的地——汇景雁湖生态文旅小镇的首次亮相,也标志着衡阳旅游新纪元的开启。

1

1

1

1

1

这是一场值得铭刻的盛宴,500余人的会场座无虚席,会议邀请了衡阳市政府副秘书长胡深源先生、市旅游外侨民宗局局长向前先生、市重点办主任曾广庆先生,衡南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李桂花女士、衡南县副县长蒋长富先生、衡南县汇景集团投资项目建设指挥部相关领导以及衡阳市工商联(总商会)的相关领导同志出席。

同步出席的还有汇景集团总裁王波先生、融资管理中心总经理胡波先生、营销管理中心总经理张剑敏先生、设计管理中心总经理刘晓平先生及衡阳城市公司总经理卜林先生等汇景高层。同时还有本次发布会特邀嘉宾也是雁湖生态文旅小镇相关合作资源方:希尔顿酒店品牌方大中华及蒙古地区高级总监陈云林先生等各相关公司领导,还有衡阳各大主流媒体都齐聚现场,共同见证汇景集团百亿巨著的惊艳绽放。

发布会伊始,汇景集团衡阳城市公司总经理卜林先生代表汇景集团对现场来宾和社会各界给予的关注与支持表示诚挚地感谢!并介绍汇景集团将重点投入品质建设,将汇景雁湖生态文旅小镇打造成为衡阳的精品形象工程、南中国的旅游名片,为衡阳的经济发展、旅游升级、美好人居引领方向。

1

(▲上图 汇景集团衡阳城市公司总经理卜林先生发言)

衡阳市旅游外侨民宗局局长向前先生作为政府代表,向汇景集团和汇景雁湖生态文旅小镇表示祝贺,并表示各级部门和领导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汇景雁湖生态文旅小镇项目的建设工作,希望雁湖生态文旅小镇项目能为衡阳经济发展和旅游升级不断注入新活力、带动新亮点,成为衡阳的又一张城市名片。

1

(▲上图 衡阳市旅游外侨民宗局局长向前先生发言)

百亿雁湖

全球度假生活样本

发布会上,汇景集团及各合作方全面而详细地介绍了雁湖生态文旅小镇,8000亩规划、近百亿投资,衡阳前所未有的旅游度假天堂,惊艳绽放。

业界人士表示,汇景雁湖生态文旅小镇的全面呈现,意义是多方面的。首先,它不只标志着大湘南旅游圈规划的落地,也传递出衡阳城市向南发展的鲜明信号。其次,荟萃生态、文化、主题娱乐等全球旅游度假精髓的项目规划,将开启衡阳未来旅游的全新版图,是对衡阳旅游格局的再一次大推动。后,雁湖生态文旅小镇兼备度假与居住的高端品质,将带来城市生活、休闲娱乐、居住方式的一次跨越性升级。

1

1

(▲上图 汇景集团领导、政府领导、合作方嘉宾共同见证雁湖生态文旅小镇正式发布)

1

▲上图 深圳艾肯弘扬公司策划事业部负责人胡青芳女士,讲解雁湖生态文旅小镇规划设计

1

▲上图 希尔顿酒店品牌方大中华及蒙古地区高级总监陈云林先生,讲解雁湖生态文旅小镇-希尔顿度假酒店品牌

1

▲上图 成都智和振翎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平先生,讲解雁湖生态文旅小镇对城市意义

1

▲上图 汇景衡阳城市公司销售经理李实先生,讲解雁湖生态文旅小镇项目的愿景展望

荟萃全球度假精华

开启衡阳度假新纪元

雁湖生态文旅小镇,定位南中国家庭休闲度假目的地、大湘南旅游集散中心、湖南创新精致型生态主题公园,珍藏8000亩城市稀缺的自然净土。130多种原生植物,87种原生鸟类,39种原生鱼类,山水林岛,雁栖于此,碧绿清澈,蓝天倒映,唯美如画植被茂盛,自然的灵韵与生命,造就城市中别处所没有的情趣。

1

(▲上图 雁湖生态文旅小镇整体规划图)

汇景雁湖生态文旅小镇以自然、运动、亲子为主题,打造衡阳独特的悦水湾、养心谷、浪漫岛三大主题度假板块,规划了节庆街、森林水世界、发现王国、汇景希尔顿五星级度假酒店、户外营地、田园养生度假区等多种娱乐和休闲度假项目,萃取全球度假的精华享受,造就衡阳前所未有的城市全系度假目的地。

衡阳未来旅游的全新版图、城市发展的崭新价值高地,必将随汇景雁湖生态文旅小镇的呈现,树立起新的里程碑!

雁湖生态文旅小镇一期科尔马庄园

建面约132-356㎡庄园别墅

建面约49-141㎡风情洋房

到访有礼 钜惠认筹

市区展示点:衡阳市万达广场一楼

项目地址:衡阳市蒸湘南路南岳机场旁

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