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12000/平 印湖湾创衡阳房价新高!

找大平层  2018-01-02 09:46

[摘要] 衡阳大事件!印湖湾·新城中心1月1日盛大开盘了,此次开盘B 栋90.85~108.39㎡复式精装智慧住宅。荣耀上市,热销盛况 势不可挡。

开盘

翘首以盼

印湖湾·新城中心1月1日盛大开盘

此次开盘B 栋90.85~108.39㎡

复式精装智慧住宅

荣耀上市

热销盛况 势不可挡

冬日的寒冷依然挡不住客户买房的热情,今天上午8点多开盘活动尚未开始,客户就陆续来到活动现场,欢聚在休息区域,为抢房做准备。

1

临近开盘,越来越多的客户到达印湖湾·新城中心开盘活动现场,开盘的气氛逐渐推向高潮!

现场工作人员和销售顾问们贴心指引,准业主们早就各自看准了自己心仪的房号。

1

1

选房最初就有一半房源就已经被选定,房源,不等你犹豫!

有人说印湖湾·新城中心是衡阳单价的楼盘,但准业主们都知道:印湖湾·新城中心并不只是单价那么肤浅,而是性价比的楼盘

因为印湖湾·新城中心不一样

不一样

独创4.9米层高的灵动空间:把一层90平米的空间,创意精装变两层180平米的复式洋房,为居住者实现六房三代人可以共享,但又不彼此影响的创意生活空间,这样的空间既适合传统家庭一家三代人居住,又适合现代时尚家庭,是一套可灵活多变的空中智能小别墅花更少的钱,拥有更大的空间,这就是性价比

1

同时印湖湾新城中心还是集创意空间、智能安防、智能家居同时落户在同一个社区的地产项目,项目配有国内科技:“我家智好”智联质智控信息服务系统,让居住者体验从进小区到进家门,都是实时智能指纹锁,再也无需为出门未带钥匙而烦恼!该科技产品更是由中国人民保险公司承保,可获549万元的豪华型综合保险。

印湖湾带来的居住不只是舒适这么单一,而是集舒适、便捷、智能、安全于一体。

1

1

祝贺选择安家印湖湾·新城中心的准业主们!

祝大家元旦快乐!新年万事如意!

印湖湾·新城中心

项目地址:

衡州大道东90号(师院旁 酃湖伴)

城市展厅地址:

船山大道30号长河广场1F

幸福热线:

0734-8599933

1

1

1

长按关注衡阳印湖湾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