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佛系”一夜风行 | 多米新街市偏偏要走心

找大平层  2017-12-21 11:52

[摘要] 衡阳首家多米新街市预计于农历新年前正式开业迎客,现2000抵10000全城抢筹中。

据说最近流行一众佛系人生

纳尼!“油腻大叔”还没走远

“佛系青年”又开始刷屏了

云淡风轻、浑不着意······

饿了,有啥吃啥,凑合就行

干活,说我好也行,说不好也行······

额······还能走点心吗?

事事随大流真的好么?

有坚持,有追求,才是应有的态度

多米新街市现已在湖南开设多家分店,这是一家集购物休闲为一体的时尚生活生鲜集市,在这里你可以采购到鲜的食材,果蔬、肉类、海鲜、熟食等等,充分满足您每日三餐所需。在购物体验感上,所有铺位都采用贴合生活场景的设计,看起来温馨又不乏时尚,多米新街市将带给你空前的买菜时尚感。

多米新街市·芙蓉嘉苑0元/平方米[蒸湘]芙蓉嘉苑0套在售店即将开业

开一家,爆一家 !

将就 容忍

饿了,就得吃点好的

讲究点,不将就

一个走心的生鲜集市

(为多米新街市打CALL)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披塘路与中意一路交汇处

(仰天湖·中建小学对面)

同时,衡阳的多米新街市也即预计于农历新年前正式开业迎客。

多米新街市,是集“购物、休闲、配送于一体”的新生代生鲜创业集市,位于衡阳市衡常路2号幸福嘉园6#栋。它以“跨城连锁、专业运营”为发展目标,通过湖南飞翔商业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与衡阳裕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强强联合,甄选各大城市成熟、潜力地段商业项目,顺应政府全面改善“脏乱差”菜市场的大趋势,倾力打造市民青睐的“至美菜篮子”。

项目旨在规模化发展,连锁运营,以前瞻眼光战略、创新复制模式快速布局各大城市。专业管理、统一运营,形成与时俱进的现代化、平台化农贸经营产业链,打造农贸流通领域一线连锁品牌。

无需亲自打理

5万起就能买个铺

还有临街门面

8-40㎡带产权

交2000抵10000全城抢筹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