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湖南排名第一 衡阳美的梧桐庄园再斩两项殊荣

找大平层  2017-12-14 11:24

[摘要] 喜报!喜报!喜报!恰逢年终获奖季,衡阳美的梧桐庄园好事连连。

1

喜报!喜报!喜报!

恰逢年终获奖季,衡阳美的梧桐庄园好事连连。前有云轨线动工、东三环茶山坳段建成通车,坐享交通红利,现又一举斩获两项集团重磅殊荣。

实力加冕誉冠湖湘

在美的地产集团2017年10-11月质量评估中,衡阳美的梧桐庄园一期一标,荣获集团第7名;一期二标荣获集团第9名,湖南区域排名。

1

据悉此次美的地产集团工程质量巡检,由行业翘楚深圳市瑞捷建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作为第三方检测机构进行评估,最终衡阳美的梧桐庄园凭借过硬的工程质量,精益求精的匠心品质,在美的地产100多个参检项目中脱颖而出,赢得两项殊荣。

1

权威认证 品质护航

作为国内规模的第三方工程评估咨询企业,深圳市瑞捷建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是涉足工程质量实测实量及工程风险评估咨询业务的专业公司之一,被誉为建设工程品质发展的同路人。

咨询业务,遍及两百多个一、二、三线城市,已先后为10余个省市的政府建设行政主管及监管部门、超过130家国内标杆房地产投资开发企业提供了专业的咨询服务,在业界享有良好的口碑,专业值得信赖。

1

而作为美的地产湖南公司进驻衡阳的壹号作品,衡阳美的梧桐庄园倾注了整个公司的优势资源,在项目规划和产品设计上都做到了市场前列,此次工程质量评估得到权威机构认证,荣获集团殊荣可谓实至名归。

1

目前项目工程正按进度有序推进,虽已至寒冬,但所有建筑工人均坚守岗位,只为不负这一份殊荣,不负所有业主信任与期待。

1

1

1

PS: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资料。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本宣传资料于2017年12月制作。本资料解释权归衡阳美的·梧桐庄园所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