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第十四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重磅启幕!

找大平层   2017-12-12 17:11

[摘要] 作为房地产界一年一度的饕餮盛宴,本届“房地产网络人气榜”将颠覆传统的投票方式,以“喜欢就要说出来”为主题,重点基于点评互动的方式,通过购房者的真实体验,帮助完全不懂地产的人在互联网时代更加智慧、高效地购房决策。

2017年12月12日,房天下“第十四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重磅启幕。作为房地产界一年一度的饕餮盛宴,本届“房地产网络人气榜”将颠覆传统的投票方式,以“喜欢就要说出来”为主题,重点基于点评互动的方式,通过购房者的真实体验,帮助完全不懂地产的人在互联网时代更加智慧、高效地购房决策。

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是互联网房地产领域年度具影响力的行业盛典,在网友和业内人士的悉心呵护下,迎来了第十四届。本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将以房天下APP1.5亿装机量,月均1.2亿独立访客、每天60,000条房产销售线索等大数据为依据,充分聆听购房者的声音,以真实的好评量为标尺,推出有影响力和公信力的标杆,为整个行业树立典范,引导楼市合理的开发价值观和消费观。

地产所扮演的城市经济引擎作用已经越来越明显,整个地产行业也越来越受到投资者、运营商以及众多购房者的强烈关注。本届“房地产网络人气榜”,仍将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让全民做导师,决出各大榜单成绩,推荐优质产品、推广企业,让更多购房者以最便捷的方式了解楼市、让房企及时了解市场需求,为购房者与各大房开企业搭建良好的沟通平台,进一步推动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

本届网络人气榜的评选工作自即日起,在200个重点城市陆续展开。2017年尾声之际,衡阳楼市仍将拨动最后的风云,房天下召集购房者为你喜欢的楼盘发声!选择权交由你们手中,到底是谁追逐风尚,一路前行?是谁聚拢目光,人气爆棚?谁才是真正的榜样和典范,良心开发?真相就在房天下点评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