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2018年衡阳买菜新技巧 你get到了吗?!

找大平层  2017-12-12 15:29

[摘要] 2017即将过去,2018即将到来,在这个岁月更迭之际,衡阳的菜市场也悄悄起了变化。

2017即将过去

2018即将到来

在这个岁月更迭之际

衡阳的菜市场也悄悄起了变化

2018年衡阳买菜新技巧

GET到了吗?!

01手机买菜买水果

在家、在公司、在逛街、在接送小孩...随时通过手机轻松完成下单,买菜、购物无区域、时间限制,想购就购~

创建网上超市,消费没有区域限制,全市人口都是消费力,一键下单,网络配送平台,新鲜蔬果及时配送到千家万户。

超大生鲜大卖场,揽获你的美食味蕾,5000㎡生鲜大卖场+800㎡海鲜批发,涵盖全种类农副产品、有机产品、进口食品、母婴食品、厨房家居用品...

supermark风格装修,菜市场的模式经营,新风换气、排污通风、自动扶梯、升降货梯等设施,轻松购物,舒服自在。

市场引入现场检验检疫平台、农药残留检测中心等设施,确保客户在家即可购买到新鲜、安全的农副产品。

想知道这么好的生鲜卖场,在哪吗?!

拨打:3174666

的购物方式

的投资时间

与你只是一个按键的距离

(华辰汇景)

关注更多精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