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北建·理想城】“3+N"户型 多一点空间外还多了什么?

找大平层  2017-12-11 14:21

[摘要] 北建·理想城主推“3+n”户型,阔绰空间幸福标配,理想生活一步到位,房价“4”字头全城争藏!

据不完全统计,不少家庭购买3房后,仍会感觉空间不够用,希望能够拥有更大的住房空间。因为大户型更适合居住,大空间会使户型格局有更大的空间发挥优势,北建·理想城主推“3+n”户型,阔绰空间幸福标配,理想生活一步到位,房价“4”字头全城争藏!

超四房大空间,才是幸福标配

四房,只是满足现代家庭结构较为合理的户型,北建·理想城“3+n”户型,基本实现“5房”生活,既能妥善安置老人、容纳孩子与夫妻同时居住,又能带来三代同堂的团圆,符合中国人对于幸福家庭的憧憬;在满足基本的空间需求的同时,更满足每位家庭成员对空间布置的不同需求,让居家生活更具品味。

精工户型,奢适享受

众所周知,面积是户型舒适度的重要决定因素,以北建·理想城A户型为例,真正具备大平层空间功能,多重可拓空间,全优户型享超大面宽,房间分列两边,奢阔主卧,保证充足采光,独立衣帽间贴心设计;7.2米南向横向超大阳台,挑战全城尺度,拥抱醉人美景,改善一步到位。

多出的是一点空间,带来的却是更多的实用功能,以及生活的乐趣!

央企大盘,彰显尊贵

北建·理想城让居者每一步皆尊贵,以充满阳光和景致的精致双入户空间,满足业主对生活舒适度的要求,既遵循了以服务人居需求为先的产品设计原则,亦将创意和用心从视觉表面深入功能肌理,高品质石材铺设,清新的绿植,挑高入户门庭,尽显品质人居风范,无一不在彰显着业主尊崇的身份。

家对于我们普通老百姓而言,就是一个承载了温暖和感情的容器,受了伤要回家,有好消息更要和家人分享。“还要有容纳一家人嬉戏的院子,有成熟的商业配套让老婆尽情购物……”

理想中的家到底是什么样子

区域配套淳厚成熟

理想生活不负期待

衡阳中心城区分四个大区,北建·理想城所处的石鼓区更是其中的佼佼者,多年来几经发展沉淀,交通、商业配套相当完善,区域的含金量在整个衡阳也属前列;在衡阳人的眼里,石鼓区的发展不仅快、全,而且备受瞩目,坐享城市发展多重利好环境,多种优质资源,在此汇聚品质生活。

交通发达来去自如

畅达便捷不再等待

北建·理想城项目位于二环北路(石鼓路),与石鼓区政府为邻。目前,衡阳二环北路于2016已年通车,二环东路拉通后,由二环西、北、东三条路把衡阳主城区串联成“U”形城市快速路体系,形成通达全城的交通脉络;而北建·理想城周边交通资源也比较发达,途经的公交线路有135、138、172、157、152路车,未来还将继续增加线路,以及规划中的轨道交通2号线,生活便捷通达。

产品精雕细琢

美好人居不负期待

好口碑源于出众的品质,好的品质源于长远的规划和点滴的细节。北建·理想城通过精心设计和规划,一期主要建筑为高层洋房,整体密度较低,社区绿化程度很高;您理想中的大面宽、南北通透、阳光满屋,这里通通都有,社区内后期还将有专属物业加盟,让每一个理想城的业主享受到高水平的服务。

此外,针对人居安全、智能家居、社区WIFI以及空气、饮水净化系统,北建·理想城将人工“高端服务”与智能“科技维护”组合,增添智能科技系统保驾护航,打造智能社区,实现居家、归家、社区多板块科技化,开启衡阳智能人居新高度。

更多的是一种简单幸福的生活

找一个地方稳定下来

让父母老有所依

给妻儿一个稳定的生活环境

给自己一个随时可以回去幸福的家

汽车开动分割线

值得所有期待的家

就在北建·理想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