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多米新街市装修正式动工 雁峰区区长何子君莅临调研

找大平层  2017-11-24 16:14

[摘要] 2017年11月24日上午,雁峰区区长何子君一行亲临多米新街市调研,就施工前期准备工作听取了相关部门的汇报。区领导许和平陪同调研。

1

2017年11月24日上午,备受瞩目的多米新街市雁峰区幸福嘉园农贸市场项目装修工程正式开工。上午9时,在礼炮的轰鸣声中,工人们纷纷进场开始工作,工程正式启动。雁峰区区长何子君一行亲临现场调研,就施工前期准备工作听取了相关部门的汇报。区领导许和平陪同调研。

1

1

政府牵头 百姓翘首以盼

多米新街市雁峰区幸福嘉园农贸市场项目,位于雁峰区衡常路2号幸福嘉园6#栋,由湖南飞翔商业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与衡阳市裕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倾力打造,定位为购物、休闲、配送于一体的社区商业中心,计划于2018年2月开业。

1

1

多米新街市作为雁峰区体质改造的民生工程、样板工程,从立项开始,即受到政府高度关注与支持。区商务局、区环卫局、区城管局、区城市办负责人也一同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汇报。

1

在仪式的现场,吸引众多市民关注,其中一位市民李先生谈到:非常期待多米新街市这个新菜市场能早日建成开业,现在这边只有一个临时的马路市场,卫生不是很好、管理也比较混乱、体验非常差,而且只有那么大,买菜的选择也非常少。多米新街市这个菜市场就不一样,估计会好很多。

1

好铺面 出手要趁早

11月24日当天,多米新街市营销中心也同样火爆,当天上午就已经成功排卡20张。多米新街市铺面共160个,均为一楼铺面,出手必须趁早才能抢到。

1

多米新街市优惠动态:面积区间8-40㎡,带产权铺面,现交2000抵10000元,5万起即可买铺。

1

1

多米新街市项目简介

 1、政策迎合 体质升级:顺应城市发展,打造“至美菜篮子”多米新街市,是集“购物、休闲、配送于一体”的新生代生鲜创业集市,它以“跨城连锁、专业运营”为发展目标,通过飞翔商管公司与实力开发商强强联合,甄选各大城市成熟、潜力地段商业项目,顺应政府全面改善“脏乱差”菜市场的大趋势,倾力打造市民青睐的“至美菜篮子”。

 2、多米所至 中心所在:多米新街市所在,就是生活中心所在 无人气不商业,多米新街市定位新生代生鲜创业集市,优选城市人群集聚地,以点带面强有力激发社区商业辐射效应,影响并吸引周边一定内消费人群,催生区域成熟度,提高社区生活消费配套品质。

3、产权小铺 自由组合:铺多拢市,网红菜市365天全旺季 多米新街市,以“大卖场小铺面”的独立产权形式呈现,动线明朗的小铺面分割、组合方式,既有利于置业者根据能力及需要进行灵活投资,也有利于整体卖场所有业态的区域规划,增强铺多拢市的旺场经营效应。

 4、多元业态 丰富需求:生鲜食材,满足一日三餐所需 项目引进主力知名商家,严格区别于传统农贸市场,突出中高档菜品特色,规划有蔬菜、水果、肉类、水产、生活超市、休闲小吃、干货日杂等多业态区域的人性化组合,既形成“同业差异,异业互补”的集效空间,又充分满足市民丰富的消费需求。

 5、实体经营 网购配送:智慧街市,让购物更智能,更便捷 项目搭建“指尖菜篮子”网上购菜平台,消费者通过微信、APP等端口可采购所需商品,并享受有偿加工、微支付、专业配餐、一定范围内免费送货上门等服务,真正体验足不出户的智慧街市。

6、渠道供货 质量检测:货源可溯,保障“舌尖上的安全”多米新街市,每日蔬果均由种植市场供货,所有食品均经质量检测,保证市场生鲜无公害;卖场内出现任何质量问题,由卖场进行退货处理,确保消费者买的放心,吃的省心。

7、新潮购物 绿色时尚:卖场够范,立体包装极具艺术美感 项目,配套了购物扶梯、专用卸货平台,铺设24干燥地砖,并配有新风系统、独立垃圾处理系统。同时,卖场根据各区域业态,从柜台、门头进行立体化形象包装,营造极具艺术视觉美感的新潮新街市。

 8、商超标准 鲜声夺人:专注品质,让新鲜体验点亮精彩生活 项目采用超市化经营模式,从动线规划、商品陈列、收银服务、卫生监督等方面,打造高规格商超管理标准。多米新街市,商超街市,让你体验更新鲜的精彩生活。

9、专业商管 规模发展:立足长株潭,放眼,3年20店规模化发展 项目旨在规模化发展,连锁运营,以前瞻眼光战略、创新复制模式快速布局各大城市。专业管理、统一运营,形成与时俱进的现代化、平台化农贸经营产业链,打造农贸流通领域一线连锁品牌

10、集中商业 快速共赢:创新格局,商业投资的共赢之路,未来不是梦 房产开发集中商业、大面积底商往往是最难变现的物业,飞翔地产通过创新打造多米新街市主题品牌商业形态。通过“以大化小”“以点带面”策略,既解决开发商大面积商业滞销变现难题,同时也为全民小资本创富提供机遇,实现商业发展共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