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同一梦想 乐跑中国 | 为更美的衡阳奔跑吧!

找大平层  2017-11-17 15:17

[摘要] 跑步,会成为认识一座城市最好的方式。

跑步成为人生向上的哲学,成就自我的生活方式。被称为“世界上赚钱最快的人之一”的扎克伯格平均每天赚440万美元,可你知道2016年他的计划是完成365英里跑步(相当于585公里)吗?!这正印证了一句老话“很难想象一个坚持跑步并且努力向上的人不会成功”。他说:“跑步成为认识一座城市的方式。”

每座城市或许都有自己的标签和符号,但并不会只局限于地标,跑步文化的建立能更好的深化一座城市内涵。什么才是真正的跑步精神?不断拼搏、锐意进取、勇于挑战!这与美的地产所倡导的企业精神也非常一致。

美的地产一直致力于公益与慈善事业,每年的“乐跑中国”活动践行全民健身计划,提倡健康生活理念的重要品牌活动。11月18日,在“同一梦想乐跑中国”的主题下,美的地产在32个城市114个项目约10万人同步开跑。

——往期乐跑精彩回顾——

2017 Dream Hiking

湖南站@衡阳衡阳梧桐庄园衡阳梧桐庄园6100元/平方米3.70衡州大道东48号(师院旁、酃湖公园畔)400-176-0760 转 837450 燃情开跑!

深耕湖湘七载,为更好的人居,领跑湖湘!

期待与你一起,见证最美的瞬间

11月18日上午8:30

奔跑吧! 美的衡阳

Dream Hiking 湖南站 报名通道

迈出去的步,是保持健康的每一步

Dream Hiking 人群

拥有梦想,敢于拥抱美的生活的你

年龄12-55岁,接受单人及团体组织报名

Dream Hiking 时间

11月18日

Dream Hiking 地点

衡阳衡阳梧桐庄园衡阳梧桐庄园6100元/平方米3.70衡州大道东48号(师院旁、酃湖公园畔)400-176-0760 转 837450

报名热线:0734-8880688

或点击阅读原文线上报名

PS: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资料。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本宣传资料于2017年11月制作。本资料解释权归衡阳美的·梧桐庄园所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