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2017衡阳房交会专访—鲜优新街市陈秋香

找大平层   2017-09-28 21:15

[摘要] 9月27日上午,2017年衡阳房交会在太阳广场盛装启幕。在这一场为期6天的房产盛宴中,各参展的开发商在房交会上如何展示自己的品牌?

;

9月27日上午,2017年衡阳房交会在太阳广场盛装启幕。在这一场为期6天的房产盛宴中,各参展的开发商在房交会上如何展示自己的品牌?优惠力度又如何?对此,房天下在房交会开幕后时间采访了项目现场负责人,为广大购房网友了解到新房源情况。

1

鲜优新街市是一家五星级标准的生鲜大卖场,不同于传统的菜市场,鲜优打造的有格调的、时尚的超市型的菜市场。此次我们特别采访了鲜优新街市的陈秋香。对鲜优新街市目前主推的产品类型以及房交会优惠情况,她为广大购房者介绍到:“鲜优新街市是以海鲜为龙头,一站式服务的五星级生鲜市场,本项目将于下个月开盘,目前正处于认筹阶段,本次房交会期间,认筹三千抵一万,还赠送一个价值三百元的养生杯。”

关于投资商铺方面她也给广大网友提出了一些建议:“作为一个投资者,关于投资商业我认为没有投资住宅那么复杂,投资商业不需为户型、朝向之类的事情而纠结,投资商业最重要的就是地段,就像我们项目位于解放西路,人口密度大,这对于一个生鲜市场的好处是不言而喻的;换个角度,住宅相比商铺而言,年限长了之后会有一个折旧,而商铺则是时间越久越成熟,空间越大。”

1

鲜优华辰汇景店是鲜优的家店,也是旗舰店,目前正在启动认筹中,一经推出反响热烈,不到一个月,认筹超过200张,预计十月份将正式开盘销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